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職業選手練習帳號說明公告

07/12

 

各位挑戰者們大家好!

《Garena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正如火如荼籌備中,為了讓職業選手們更完整的進行賽前訓練,職業聯賽將提供固定數量的練習帳號給每一個職業戰隊,其中包含台港澳職業選手以及其他國家的職業選手。由聯賽提供的練習帳號將擁有官方可提供的所有資源,包含直接調整帳號經驗,並將擁有全英雄、全奧義等道具。因練習帳號屬於官方提供給職業選手的練習專用帳號,故使用規範有別於一般私人帳號。職業選手練習帳號規範如下:

  1. 使用職業選手練習帳號時,應保持最高道德標準,不可因個人情緒而有遊戲中針對隊友、敵方惡意辱罵、挑釁等行徑。
  2. 職業選手可以使用練習帳號開實況轉播,亦可進行工商等活動,唯不可替《Garena 傳說對決》的競品遊戲進行宣傳、代言、試玩等行為。進行實況時,選手亦應以最高道德標準要求自身言行舉止,不可有侮辱觀眾或有人身攻擊等行為。
  3. 於 S3 期間,練習帳號在達到 S 段位前,進行積分排位對戰僅可單排或與其他職業選手的練習帳號雙排、五排。一般對戰 (非積分對戰) 則不受此限。

目前各職業戰隊的練習帳號陸續分派中,若各位挑戰者在傳說戰場上遇到他們,也請幫這些職業選手們加油!若有發現任何有違練習帳號使用規範的情況,也歡迎透過客服中心向我們回報,我們將蒐集相關資訊後嚴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