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技優加分項目說明公告

04/23

【校園傳說賽 2018 S1】成為校園第一,坐擁高額總獎金就在此刻

立即前往報名!【報名辦法傳送門】

 

親愛的挑戰者們大家好,

有別於去年的校園賽,今年的校園傳說賽可以列入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技優加分項目喔!

但是關於這個部分,是不是很多挑戰者都覺得霧煞煞呢?

現在就由羊咩來為各位解答吧!

 


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技優加分Q&A


 

Q1.加分是加在甚麼項目呢?

A1.於四技二專甄選入學中"甄選成績=統測成績+第二階段指定項目成績+(在校成績)+(競賽或證照加分)"的"競賽或證照加分"這個項目。

 

Q2.哪一個職群的學校科系可以加分呢?

A2.每個職群的學校科系都有,但因為是在統測後第二接段的各校技優加分,這階段各校加權比例不同,主要就是各校主觀認定,目前沒有統一的標準。 ※不過未來還有可能多一項電競特殊選才的方式。

 

Q3.校園賽的加分和體育項目的加分是不是有點類似?

A3.是的,就和其他體育運動項目一樣,需要由主辦單位和有公信力的協會提出參賽及名次證明(電子競技項目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審核和提出證明),由各學校主觀認定加成與名次資格。而校園傳說賽有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認證資格,參賽的挑戰者們,可以於賽後向Garena 客服中心提出申請,經過審核確認,提交證明給挑戰者們。

 

Q4.如何申請?甚麼時候可以開始申請呢?

A4.請於賽程結束後,至Garena 客服中心申請

 

※2018/05/31 校園賽線上初賽結束之後,才接受申請。

 


四技二專招生管道簡介


 

 

※ 詳細「四技二專招生管道簡介」 【連結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