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戳戳戳 瑟斐斯
75317
By : 克萊斯勒
Create : 2016年10月21日 02:36
瑟斐斯
戰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4.5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金身
攻速加成+1%
最大生命+33.7
物理防禦力+2.3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刺殺
物理攻擊力+1.6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定位戰士。

特長突進

特色瑟斐斯是個強力的鬥士英雄,擁有兩招突進技能,搭配被動的減傷效果,很容易讓對手錯估傷害而遭到反殺,全面的戰鬥力可成為隊伍中的坦克也可當隊伍中的殺手。

 

技能說明

技能

說明

注意

墮落意念(被動)

每損失3%最大生命獲得額外1%免傷效果

容易讓敵人錯估傷害的技能,血量越低坦度越高。

疾風突刺

向前衝鋒陷陣,對前方路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通常是瑟斐斯的起手技能,無論是追擊或是逃跑都相當好用,可善加利用可以穿越地形的特性。

流星連刺

對前方範圍敵人造成造成物理傷害

主要傷害技能,掌握好時機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傷害,切記不要在施放完畢前移動,否則會中斷技能。

地獄雷鳴

躍向空中,向地上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將其短暫擊飛

可以瞬間移動到低血量的敵人身邊發動,這個技能主要是斬殺敵人的關鍵,只要能順利突進到敵人身邊,基本上都可以完成擊殺,也可以利用對手技能冷卻時做為進場的方式。

 

順風局出裝順序:

綱鐵長槍>守衛軍戰靴>炎魔戰甲>德魯伊戰甲>護衛軍戰盾>全能武器

「綱鐵長槍」:最基礎的攻擊裝備,各項屬性都適合,第一件裝備的絕佳選擇。

「守衛軍戰靴」:看對面組合與狀況來跟「聖騎士戰靴」作替換,最保險的跑速裝備。

「炎魔戰甲」:因為被動的關係,堆疊血量裝備是CP最高選擇,同時還可靠被動進行傷害輸出。

「德魯伊戰甲」:血量加魔防的唯一選擇,可與下面「護衛軍戰盾」交替出裝順序。

「護衛軍戰盾」:血量加物防可有效的的防止進場後被快速秒殺,更能有效抵抗防禦塔的攻擊。

「全能武器」:最全面的攻擊武器,很適合瑟斐斯,坦度、攻擊、-CD能夠讓整體戰力更升一級。

 

在順風場,攻守兼備的裝備最能夠保持優勢直到遊戲結束,所以利用瑟斐斯的被動特性,將血量撐高,可以承受對手傷害足夠長的時間讓隊友進行會戰的完整輸出,這樣的裝備在一對一的狀況下也能夠有水準之上的單挑能力。

 

逆風局出裝順序

守衛者軍靴>炎魔戰甲>冬日戰斧>聖劍>王者之劍>全能武器

「冬日戰斧」:同時補足物防、魔防與血量,是一裝三用的唯一選擇。

「聖劍」、「王者之劍」:大幅提高攻擊力,在搭配技能組的傷害,可輕鬆收掉對方薄皮輸出角色。

 

逆風時出裝順序做了一點改變,因為逆風需要在遊戲前期提高支援性以避免劣勢被擴大,所以先把鞋子出出來,並且在堆疊基礎血量以及防禦屬性之後,加強攻擊能力,期望能在會戰中找到好的切入點,快速秒殺對方輸出點位。

 

英雄對線技巧

瑟斐斯在對線上還算強勢,靠著「流星連刺」可以有效的削低對方的血量,並且在對方使用技能攻擊小兵後,可配合「疾風突刺」上去給對方一套傷害再拉開,重複幾次之後就有一定的優勢基礎了,4級之後拿到大絕,就可以霸道壓線,小心Gank即可,有大絕招後除非有把握擊殺,不然建議「流星連刺」拿來當撤退的保險。

 

英雄會戰技巧

如果隊伍上有其他坦克在,瑟斐斯可以繞背進行出奇不意的攻擊,先使用大絕招「地獄雷鳴」直接擊飛對方輸出角色,並搭配「流星連刺」加上普攻逼退對方,再用「疾風突刺」進行追擊收頭,如果需要開戰的話,可先使用「疾風突刺」攻擊對方任一角色,再看情況使用「地獄雷鳴」來保護我方輸出角色或是追擊對方輸出角色。

 

使用瑟斐斯要注意什麼

1、觀察隊伍的需求,來決定裝備的走向,

2、會戰的時候,至少保持一招突進技能來對敵隊後排造成強力威脅。

3、血量是最適合的裝備屬性,盡量堆疊高血量,能讓瑟斐斯更有影響力。

4、挑戰者技能可搭配暈眩,在大招擊飛落下的時候接上,能夠有效控制對手更長的時間。

 

評語:

瑟斐斯是一個滿好上手的英雄,基本上就是一個典型的鬥士或是坦克,出裝靈活且技能奧義的搭配下會有不同的團隊功能,如果想要挑戰近戰英雄,瑟斐斯是你入門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