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劍豪颯爽登場 │ 踩花 突刺 二技 劍步滑行
54591
By : 象鼻人
Create : 2019年2月22日 17:35
弗洛倫
戰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7.3
順風局出裝順序
逆風局出裝順序
技能點法順序
被動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級奧義
猛攻
物理攻擊力+2
物理穿透+3.6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精靈
攻速加成+1%
跑速+1%
攻略補充(操作技巧/團戰策略)

 

英雄介紹:弗洛倫是一位靈活且對操作要求極高的英雄。他對能量的依賴程度較高,所以在作戰時需注意自身能量,可以透過踩花朵來回復能量繼續連技。在熟練操作下遊戲後期的弗洛倫單挑和團戰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英雄定位:【戰士 / 刺客】

 

特長:良好的位移性能、%生命的真實傷害、大絕減傷免控。

 

技能介紹:  

  被動 第一招 第二招 大絕招
技能名稱

劍步

落英

拂花、拂塵、拂心

獨秀
技能圖示
技能說明

弗洛倫脫戰時,下次普攻變為突刺,衝向敵人同時額外造成物理傷害,並且可在短時間內提升下次攻擊傷害,若突刺擊中英雄,還可以恢復自身生命。突刺後可以使用「劍步」,讓弗洛倫位移一小段距離,期間免疫控制,並在結束時短暫提升自身跑速。

弗洛倫向前擲出一支花型飛鏢,對首個觸碰到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使其眩暈,同時在目標周圍擴散出3朵花。弗洛倫碰到這些花時會恢復能量,並使下次普攻變為突刺,同時重置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弗洛倫可以使用三段二技能,每段還可以額外造成目標最大生命百分比的真實傷害,並且施展技能後可以使用「劍步」,如果擊中英雄還能減少一技能1秒的冷卻時間。

第一段 拂花:劈,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跑速。

第二段 拂塵:挑,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飛。

第三段 拂心:刺,快速兩段攻擊,每段造成物理傷害。

弗洛倫在短暫蓄力之後朝前突進,向範圍內最近的敵人發起決鬥。同時在其周圍擴散出3朵花。在此期間目標的物理防禦降低,突刺的恢復效果提升,自身免疫非決鬥目標的控制效果以及減免來自他們的傷害,並且結束時可以使用劍步。若該目標在決鬥期間死亡,弗洛倫將永久增加物理攻擊,最多疊加10層。

 

技能點法:2技能 > 大絕招 > 1技能 (依照技能重要程度排序)

等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一招 V         V       V     V V V
第二招   V V   V   V   V   V        
大絕招       V       V       V      

 

角色優勢:

1. 無與倫比的機動性

2. 兼具爆發和持續作戰能力

3. 獨特的大招機制(減傷 / 免控 / 破防)

 

技能連技:

 

※ 單字說明

1:一技能 2:二技能 3:大絕招 花:踩花(碰到花) 刺:突刺(踩花後切換的普攻) 滑:劍步滑行

 

【基本連段】

1 → 花 → 刺 → 滑 → 花 → 刺 → 滑 → 花 → 刺 → 滑

 

【進接連段】

1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華麗連段】

刺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 3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 花 → 刺 → 2 → 滑

 

克制關係:

克制弗洛倫的英雄

     擁有免控技能、多段控制技能的角色    

被弗洛倫克制英雄

皮薄血少的輸出英雄、需要不斷近身戰鬥的英雄

 

對戰技巧:

對戰時間 前期

一等時,可以配合對有入侵敵人野區;但前期對線時,由於技能冷卻和逃跑技能貧乏的原因,需要打的保守些。

4等後

有大絕招後,可以選擇多去支援隊友打小型團戰,標記敵人目標擊火將敵人擊殺來累計大絕所增加的永久物理攻擊。

中期

中期會戰時,進入戰場前可以先對小兵/野怪使用一次2技能,將技能階段進入第二段【拂塵:挑】,方便配合1技能打出連續控制。

在後期團戰時,可以根據情況對輔助或是沒有控制的英雄使用大招,即可在5秒內獲得超強的免傷/免控能力。

後期
注意事項

1. 穿插使用【突刺】【劍步】與技能,是最大化弗洛倫機動性與傷害的手段。

2. 拾取花朵回復能量是弗洛倫流暢的連招與輸出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