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蘇離
刺客
生存能力
2.7
攻擊傷害
9.1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5.5

技能介紹

血荼蘼
主動裝備欄被永久覆蓋為技能【血祭】。【血祭】:持續3秒的施法後,蘇離死亡並產生爆炸,對範圍內單位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1秒暈眩,該過程不可選中、逆轉。每完成1次擊殺,蘇離獲得一層計數,每層計數在【血祭】後消耗並每層縮減4%復活時間,若蘇離擁有7層計數,則在【血祭】後原地復活並恢復滿狀態。以吾之命,還汝之血——夜姬
血.瞬隐
向指定方向位移,落地後會立即進入睡眠狀態。近戰狀態時,下一次普攻變為突進。蘇離維持2.5秒不移動進入睡眠狀態。
血.鬼刹
切換遠近形態。近戰普攻:附帶敵方4%已損生命的物理傷害,吸取{0}(+{1})點物理傷害的血量(對非英雄減半)。
血.轮回
蘇離暈眩目標單位(被控時可用)持續0.5秒,隨後平分雙方的血量,並恢復蘇離{0}(+{1})點的生命值(扣減的血量為魔法傷害,增加的血量為治療)。蘇離血量低於40%的時候,將獲得{2}%移動速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