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霧己
戰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7.3

技能介紹

四淵咒縛
當霧己對敵人(英雄或史詩野怪)造成傷害時,解封所朝向的【印記】,對目標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4%(野怪上限500)的物理傷害,霧己恢復自身已損失生命值{0}%的生命和持續0.5秒50%的加速效果。當四個【印記】解封時,霧己獲得{1}%攻速加成和{2}(+{3})點護盾,解封後的3次普通攻擊命中均可增加{4}(+{5})點護盾。解封狀態下,霧己造成的所有傷害均為真實傷害(不可暴擊),持續6秒。
月破雲
霧己對前方單位造成{0}(+{1})點物理傷害(對非英雄單位額外造成80%傷害)和持續1秒50%的減速效果,解封後啟動第二段技能。
凌步
霧己向前位移,期間對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在結束位移後對周圍所有單位造成等量傷害。解封狀態下的前3次普通攻擊命中均可使該技能儲備時間減少1/3。一技能蓄力過程中可使用該技能調整位置,但沒有傷害效果
浪斬崖
霧己快速位移至目標位置期間處於霸體狀態造成三次傷害,前兩次每下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1秒90%的減速效果。並在第三次造成{2}(+{3})(+目標已損失生命值{4}%(對野怪不超過1500))點物理傷害。霧己落地可直接觸發解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