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夜姬
戰士
生存能力
9.1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2.7

技能介紹

血咒
夜姬每次技能、普攻命中英雄竊取對方物理攻擊的2%。竊取對每個英雄最多生效8層,夜姬竊取的總上限不能超過20層。【血系之結】:如果蘇離二技能的施放目標是夜姬的話,夜姬可以接應蘇離到身邊(30秒冷卻時間),並吸納蘇離的血劍恢復生命。【血祭】:在蘇離使用被動的時候,夜姬獲得血祭鍵,使用後可以獻祭自己所有生命復活蘇離(若此時有大招則自動觸發,反之則在儀式結束時,夜姬必定死亡)
暴血锯回
夜姬蓄力加速,期間獲得減速免疫並增加{0}%跑速,對碰撞的敵人造成{1}(+{2})點物理傷害;蓄力結束後跑速提升保留3秒,且下一次普攻可以跳劈,造成範圍的{3}(+{4})點物理傷害,和{5}%的減速,持續1秒。蓄力期間記錄受到的傷害,結束後回擊範圍內距離最遠的敵方英雄,短暫延遲後對目標範圍內敵人造成記錄傷害的15%加上固定的150點物理傷害,並對技能收回路徑上的敵人再次造成相同傷害。
血锯斩
夜姬對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每命中一個英雄,恢復自身5%已損失生命值。同時夜姬普攻將提升為大範圍攻擊,造成{2}(+{3})點物理傷害。
恶魔的馈赠
夜姬3秒內受到的所有傷害將轉化為治療,但每次治療不超過夜姬最大生命值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