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星葵
刺客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8.2

技能介紹

龙祝
在施放一次技能後,星葵會儲存一層【印記】(最多四層)以強化下次普攻,提高{0}%攻擊速度、額外造成{1}(每升1級+10)(+{2})點物理傷害(額外傷害不可暴擊),並向敵人突進。每第四次由【印記】強化的普攻必定暴擊,並在命中敵人時減少自身所有技能{3}秒的冷卻、儲備、間隔時間,但該次普攻初始只能造成150%暴擊傷害。對局開始時星葵擁有四層【印記】。當範圍內有敵人時使用強化普攻會脫離二技能飛行狀態。
龙刃斩
星葵向前突進並對自身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命中敵人將恢復自身{2}(+{3})點生命值。星葵處於二技能飛行狀態時,啟動第二段技能。優先鎖定血量最少的英雄;對野怪造成額外50%傷害
龙魄爪
星葵伸長爪子,抓住觸碰的障礙物,並根據移動指令進入:衝刺狀態(當指令接近出爪方向):衝向爪子的位置,到達後再次向移動指令方向翻滾。飛行狀態(當指令與出爪方向差30度以上):環繞爪子向移動指令的方向飛行,環繞一周或取消指令時結束飛行並向前翻滾。技能期間霸體,爪子對敵方英雄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60%減速(1.5秒內迅速衰減)。突進、飛行或翻滾直接撞擊到敵方英雄時,使敵方現形並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2}%(每100點額外物理攻擊增加1%)的物理傷害和0.5秒擊飛,同時自身獲得額外的【印記】。可儲備2次(受冷卻縮減影響),落地進入3.5秒間隔時間。抓空、被打斷或飛行中再次使用,返還單次儲備時間的33%。
龙吟落
星葵向空中躍起過程中不可選中並將爪子向前擲出對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60%減速(1.5秒內迅速衰減),在0.6秒後自身向後位移同時收回爪子,對範圍內敵人造成{2}(+{3})點物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