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布萊特
刺客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6.4
技能效果
6.4
上手難度
3.6

技能介紹

光明啟示
布萊特會根據攻擊範圍自動切換近遠攻擊。 遠程狀態下,每次普攻會疊加1層【印記】,持續5秒,最多5層 。 近戰狀態下,每次普攻造成{0}(+{1})點物理傷害,攻擊帶有【印記】的敵人時,額外造成{2}(每升3級+2)(+{3})*【印記】層數的真實傷害。
光瞬二度
布萊特朝指定方向發出一道飛行物,對敵人疊加1層【印記】並造成{0}(+{1})點物理傷害,同時可透過移動指令位移到臨近區域,並朝末端再次投擲一道飛行物並造成同樣的效果,任意一道命中敵方英雄都將會提升自身{2}%跑速1.5秒,被兩道同時擊中的敵人將額外疊加1層【印記】並造成{3}(+{4})點物理傷害和0.75秒的暈眩。被命中的敵人將現形2秒,並進行【標記】持續5秒。
聖光裁決
布萊特突進至一名敵方面前,並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下三次普攻提高{2}%攻速,並每秒恢復自身{3}點的生命值,持續3秒。若近戰普攻的單位帶有【標記】,則消耗並減少二技能一半的冷卻。若布萊特擊殺了英雄,則直接刷新二技能。
聖魂再臨
布萊特前3秒內受到所有傷害延遲到3秒後結算(禁用1技能),若擊殺傷害來源,則不結算來自該目標的傷害。技能的6秒持續期間無敵,一技能禁用,每一下遠程普攻具有穿透性,且會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全部標上【印記】,每一下近戰普攻提升攻擊範圍。攻擊帶有【印記】的敵人時,額外造成{0}(隨角色等級成長)(+{1})*【印記】層數的真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