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令月
法師
生存能力
6.4
攻擊傷害
2.7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2.7

技能介紹

借勢
令月每次釋放一、二技能都會獲得一層印記,當印記達到兩層時,會強化並刷新一、二技能CD。
近水式
令月釋放兩道扇骨,沿著曲線彈道飛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法術傷害,兩道扇骨會在較近處交匯,對交匯處的敵人造成雙倍傷害。 強化效果:令月釋放四道扇骨,沿著曲線彈道飛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2}(+{3})點法術傷害,兩道扇骨會在較近處交匯,對交匯處的敵人造成四倍傷害。
遠山式
令月釋放兩道扇骨,沿著曲線彈道飛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法術傷害,兩道扇骨會在較遠處交匯,對交匯處的敵人造成雙倍傷害。 強化效果:令月釋放四道扇骨,沿著曲線彈道飛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2}(+{3})點法術傷害,兩道扇骨會在較遠處交匯,對交匯處的敵人造成四倍傷害。
風起六爻
令月對前方的敵人造成{0}(+{1})點法術傷害,並將近處的敵人擊退,同時自身也將後退一段距離。 被動:增加令月15%視野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