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緹莉
射手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5.5

技能介紹

弗斯之環
緹莉使用普攻或技能命中多個單位3次會使後續的普攻附帶額外{0}點物理傷害,且下次強化普攻不消耗次數,持續3秒。效果觸發後有8秒冷卻時間。
流光彈
緹莉朝區域內至多5個目標發射子彈(大於5個則英雄優先),子彈會對目標造成{0}(+{1})點物理傷害(命中同一單位時後續子彈只會造成20%的傷害),並【標記】目標。被【標記】的單位會受到30%的減速效果,持續1秒。
穿心
緹莉獲得4/5/6次(每2技能等級增加1次)強化普攻,每次普攻命中單位(至多2個,最遠不超過12m)後會向後再飛行一段距離並折返,對觸碰的單位造成80%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命中同一目標時後續只會造成40%傷害)。每次普攻命中多個單位時,會降低二技能5%當前最大冷卻時間。若命中的單位帶有一技能的【標記】,則會將【標記】傳導給後續命中的單位。同時緹莉加速自身70%(1秒內衰減至20%),持續4秒。強化普攻最長維持10秒。
救贖的柔光
緹莉朝指定方向扔出武器,去程每次命中敵方英雄後會向後飛行一段距離並折返,對路徑上的單位造成{0}(+{1})點物理傷害,若是英雄單位則會額外受到1秒的現形效果。去程時每命中一名敵方英雄,會在武器回程時對敵方英雄額外造成7%目標已損生命值的物理傷害(上限21%)。武器在未進入折返時觸碰地形邊緣會立即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