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愛里
戰士
生存能力
3.6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5.5

技能介紹

愛里每第四下普攻造成30(+{0})的真實傷害(僅對當前目標)並減速50%,持續1秒。真實傷害無法暴擊,擊中英雄附帶100%吸血。
愛里朝指定方向投擲飛行物,對觸碰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擊飛0.75秒,且每擊中一個敵方英雄存儲一次二技能(上限2層),持續5秒。如果二技能處於冷卻之中,則改為重置冷卻。如果擊中敵方英雄,自己還會獲得{2}%不斷衰減的加速,持續2秒。對非英雄單位的傷害提升100%。
愛里朝指定方向快速位移,並使下次普攻直接轉為被動強化。該技能可以透過消耗【龍印】多次使用,最多儲存兩層【龍印】
愛里立即對周身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自身獲得2層【龍印】並重置二技能的冷卻,同時短暫躍起期間霸體後落地再造成一次兩倍傷害並擊飛敵人0.75秒。施放時立即獲得一個特殊護盾,持續3/4/5秒:期間受到的單次傷害不會超過自己最大生命值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