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伊耿士
法師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6.4

技能介紹

聖焰
伊耿士技能命中目標後會立即生成【標記】,伊耿士加速自身6%的跑速和20%的攻速,最多疊加5次,下個技能命中時會觸發【標記】獲得強化效果,減少一技能20%冷卻時間並刷新【標記】持續時間。當敵方英雄身上的【標記】被觸發時,恢復自身{0}(+{1})點生命值,伊耿士的普攻對有【標記】的目標造成額外的{2}(+{3})點魔法傷害。【標記】持續3秒。
火焰衝擊
伊耿士召喚魔法對命中的第一個目標及身後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若目標處於【標記】狀態,則使自己獲得{2}(+{3})點護盾,持續2秒。
流星火雨
伊耿士在目標區域召喚持續3秒的魔法,每秒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和減速30%,持續2秒。若目標處於【標記】狀態(二技能自身施加的標記除外),則暈眩0.75秒。
神聖燼滅
伊耿士朝指定區域召喚法陣,1秒後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若目標處於【標記】狀態,則造成{2}(+{3})點魔法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