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琳蒂
射手
生存能力
2.7
攻擊傷害
6.4
技能效果
2.7
上手難度
5.5

技能介紹

伏擊
琳蒂每三次普攻的第一次造成兩段65%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並且獲得1層大招印記。
銀月之輝
琳蒂照亮周圍區域暴露敵方英雄視野{0}秒,自身加速{1}%,持續3秒。如果照到隱身或視野外的敵人,加速翻倍,冷卻返還{2}%。
月影陷阱
琳蒂投擲一個最多存在2分鐘的陷阱。陷阱被敵人觸發後,將生成一個減速{0}%的區域,暴露其中敵人的視野(放置物處於草叢時,友方單位在其周圍會獲得草叢的視野),並在1.5秒延遲後對區域內造成{1}(+{2})點物理傷害。琳蒂同時最多放置{3}個陷阱。未被觸發的陷阱,在落地{4}秒後會進入隱形狀態。
魅影突襲
琳蒂朝指定方向位移並鎖定血量最少的敵人,造成5次{0}(+{1})點物理傷害(無法暴擊,但是可以觸發普攻特效),如果擊殺英雄,則會立即施放一次額外的【銀月之輝】。被動:琳蒂造成暴擊可以獲得1層印記(持續5秒),疊滿印記將會解鎖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