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艾瑞
輔助
生存能力
7.3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4.5
上手難度
6.4

技能介紹

獸靈
艾瑞的召喚物環繞自身,對觸碰到的敵人造成{0}(+{1})(目標3%最大生命值(野怪上限75))點魔法傷害,並恢復艾瑞{2}(+{3})(自身最大生命3%)點生命值。若命中非英雄單位,則恢復最大生命值1%的生命值。
獸靈召喚
艾瑞對周圍造成{0}(+{1})點魔法傷害,召喚一個召喚物環繞自身。命中敵人將減少該技能50%冷卻時間。召喚物的數量決定了二技能的威力,最多同時存在三個。
獸靈衝鋒
艾瑞消耗所有召喚物,向指定區域依次造成多次傷害,施放後艾瑞獲得1.5秒加速(消耗1個召喚物自身加速30%,2個召喚物自身加速40%,3個召喚物自身加速50%)。每次造成{0}(+{1})點魔法傷害。召喚物的數量,決定了傷害的次數,第一擊造成1秒50%減速,第二擊造成1秒90%減速,第三擊造成1秒暈眩。
獸靈之縛
艾瑞壓制敵人2.5秒,並召喚三個召喚物,在此期間技能無法被打斷。將使任意一方受到的傷害,等額傳遞至另一方,且自身無法進行任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