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洛克
戰士
生存能力
5.5
攻擊傷害
5.5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散射
被动:弩炮发射特殊弩矢,每发弩矢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减少其物理护甲,持续6秒,可叠加12层。只有中间2发弩矢可暴击可触发装备效果,目标会受到50%总攻击力+40%×额外弩矢数的总伤害。(建筑固定受到100%攻击力的伤害)
奪命戰弩
洛克立即加速自身40%跑速,持續1.5秒,並強化下次普攻,每顆子彈造成{0}(+{1})點物理傷害(無法暴擊),被4發子彈同時命中的英雄將會減速。
勇往直前
洛克向前突進,若觸碰到敵人將造成小範圍{0}(+{1})點物理傷害及擊退效果,同時自身停止移動。若觸碰到敵方英雄將減少該技能2秒冷卻時間。
愈戰愈勇
洛克解除身上的控制效果,並獲得可吸收{0}點傷害的護盾,護盾存在期間洛克處於霸體狀態,並會將普攻和技能造成傷害的50%轉化為護盾值(對小兵野怪為20%),護盾最高值不可超過初始值的150%。開啟技能還會獲得{1}點物理攻擊加成和{2}點物理防禦加成,持續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