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瑪迦
法師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6.4
上手難度
2.7

技能介紹

深淵之力
瑪迦的一技能和大招每命中一個單位就能獲得一層【印記】(命中每個英雄獲得三層),每層【印記】提升自身(18~60)點魔法攻擊(隨角色等級成長),持續8秒。【印記】疊滿時前5層累積的【印記】屬性增加一倍。普通攻擊造成({0}+{1})點的魔法傷害。
深淵衝擊
瑪迦向前施放魔法,對命中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與{2}%減速,持續2秒。該技能每命中一個英雄單位,將減少二技能1.5秒冷卻時間(命中每個非英雄單位減少0.5秒冷卻時間)。
噬魂之觸
瑪迦召喚蟲子對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命中敵方英雄單位時,恢復自身{2}(+{3})(+已損失生命值6%)點生命值(命中非英雄的恢復效果只有1/2),命中多個同類型目標時恢復效果衰減50%。
幽影漫步
瑪迦進入不可選中狀態且清除負面效果,瞬間對自身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加速自身{2}%跑速,持續2秒。狀態結束時,再次對自身周圍的敵人造成等量的魔法傷害和1秒沉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