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古木
坦克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自然親和
古木進入草叢時會獲得每秒恢復{0}%最大生命值和{1}點移動速度提升的增益效果,持續5秒,冷卻15秒。(這個效果會隨等級成長)。恢復過程中受到傷害,會立刻打斷被動效果。
藤蔓刺擊
古木朝指定方向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持續1.5秒的80%減速(逐漸衰減)。古木任意技能命中敵人5次(命中英雄計為2次)後強化並轉換該技能。
長臂拍擊
古木對前方區域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將他們聚攏到中央並暈眩1秒。如果同時命中了兩個以上的敵方單位,會造成額外{2}點物理傷害。
自然領域
古木進入沉睡狀態,立刻獲得{2}點護盾並在周圍生成法陣。位於法陣裡的敵方單位會減速60%跑速。沉睡時古木處於霸體狀態,且可以在法陣內控制魔法進行最多20次攻擊,魔法對敵方單位造成{0}(+{1})點魔法傷害,如果命中英雄還可以為自己恢復2%的生命。敵方單位每受到8次魔法打擊,會被暈眩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