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射手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6.4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6.4

技能介紹

潛伏
蘇的普通攻擊會造成{0}點物理傷害,但攻擊間隔更長且無法暴擊;蘇每獲得1%暴擊機率就會將其轉化為3點物理攻擊;非戰鬥狀態下,蘇能在地形邊緣進入隱身狀態,並加速自身16%~30%移動速度(隨英雄等級成長)
哨鷹
蘇在原地放置裝置,獲取6m~10m範圍的全部視野,隨技能等級成長;視野裝置每{0}秒可準備1個,最多儲備3個(受冷卻縮減影響);同時最多放置3個視野裝置,每個視野裝置可持續300秒;視野裝置被敵方英雄佔領後失效;蘇普通攻擊和技能對探測視野內的野怪會額外造成其10%已損生命值的物理傷害。原地不動時蘇每秒獲得1層【印記】,每層【印記】效果會增加{1}%物理穿透,最多疊加5層;移動後【印記】消失。
狙殺
蘇開始蓄力,朝指定方向發射子彈造成{0}(+{1})點物理傷害和90%減速,持續0.5秒。蓄力需要花費2秒的時間,但在蓄力未完成時子彈有可能產生偏移。該技能子彈每16秒獲得一顆,最多儲存3顆(受冷卻縮減影響)。
脫險
蘇向後跳躍並向指定方向發射子彈,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減速30%,持續2秒;落地後加速自身20%移動速度,持續2秒,但普通攻擊或技能攻擊會立即停止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