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奎倫
刺客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10.0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背刺
奎倫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所有攻擊,必定暴擊;在敵人正面發起的所有攻擊,必定不暴擊。奎倫的初始暴擊傷害為125%,每1%暴擊機率將額外的增加0.5%暴擊傷害(奎倫對非英雄目標最多造成2000點傷害)。
割裂
奎倫立即對敵人造成兩次傷害,每次造成{0}(+{1})點物理傷害。
絞滅
奎倫朝指定方向快速位移,到達終點時立即對周圍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將其【標記】,持續10秒:奎倫每次攻擊標記目標會將其減速{2}%,持續1秒,並縮短二技能1秒冷卻時間。奎倫被【標記】目標攻擊時會減少30%所受傷害。(奎倫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一個敵人)。
暗殺
奎倫0.2秒後進入隱身狀態,處於隱身狀態時,每0.5秒恢復{0}(+{1})點生命值並加速自身40%跑速,持續3秒;當奎倫發起攻擊時會解除隱身狀態,並在3秒內增加{2}點物理攻擊,同時每當對敵人造成傷害時會加速自身30%跑速,持續1秒。擊敗英雄或者助攻時刷新所有技能冷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