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卡芬妮
射手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幽藍
被動:卡芬妮自己研製的“幽藍”是一套自動射擊武裝,先進的設計使卡芬妮在攻擊的同時可以保持移動並有“速射炮”和“脈衝炮”兩種射擊模式,但卡芬妮對野怪造成的傷害會降低50%(隨英雄等級恢復)。“幽藍”有穩定的動力支持,會將來自裝備的攻速加成轉化為物理攻擊。
磁動脈衝炮
卡芬妮切換重炮模式,獲得射程提升,普攻時會消耗20點能量,並在1秒內減速自身40%,普攻附帶穿透效果對所有目標造成可暴擊的{0}和額外不可暴擊的{1}(+{2})點物理傷害,每穿透一個目標傷害會降低10%,最多降低至50%。當能量不足20點時,會自動切換回速射模式。在速射炮模式下會持續充能,速射炮的普攻可以使充能加速。
磁動增速
卡芬妮解除自身减速效果,获得1秒的80%衰减性移速提升,并立即获得满层的被动护甲穿透效果。 被动:速射炮命中时会提升卡芬妮的护甲穿透,最多叠加10层,每层提升{0}点护甲穿透(随技能等级提升),模式切换时效果会自动切换。 磁动脉冲炮模式下,该技能会替换为喷射推进。
磁動彈幕
“幽藍”完全展開並向前方區域傾瀉火力,每0.2秒發射一層電磁彈幕造成75/130/185(+0.25)物理傷害並在2秒內削減目標1.5%的物理防禦(可疊加),彈幕共計15層。 磁動彈幕發射期間卡芬妮可以移動,但移動速度降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