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筱清
戰士
生存能力
6.4
攻擊傷害
3.6
技能效果
1.8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護體真氣
筱清施放技能可以增加一層物理防禦,最多疊加3層,每層增加{0}(隨角色等級提升)點物理防禦,持續5秒。如果技能命中敵人,下兩次普攻提升100%攻擊速度,並且額外造成{1}(+{2})點物理傷害,同時恢復{3}點生命。強化普攻最多可以儲存4次。
流星赶月
筱清向前突進,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擊飛0.5秒。
氣震山河
筱清持續攻擊前方範圍內的敵人,每下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減少{2}點物理防禦,最多疊加5層,持續5秒。最後一段攻擊還將對目標造成50%的減速效果,持續1秒。
浩然一炁
筱清對前方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擊退。如果命中了目標,則可以在等待3秒後啟動二段技能。如果目標在擊退過程中觸碰到了其他單位,它們也會受到相同的物理傷害和0.5秒的擊飛效果。如果目標觸碰到了地形邊緣,將會再次受到{2}(+{3})點物理傷害並暈眩1.5秒,並立即刷新第二段技能的冷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