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依夏
法師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2.7
技能效果
9.1
上手難度
7.3

技能介紹

夢夢
依夏能與召喚物輔助作戰,召喚物的攻擊力、生命值、物防和魔防受依夏魔法攻擊的加成,召喚物第一次普攻會附帶基於目標最大生命值({0}(+{1}))%的魔法傷害。如果召喚物離依夏的距離超過12m時,召喚物會加速跑回依夏的身邊。脫戰後,召喚物每秒恢復6%的最大生命值,若生命值歸零則在15秒後重新被召喚。依夏死亡時,召喚物會進入【狂暴狀態】,提升100%攻速和跑速以追擊敵人,持續5秒。召喚物攻擊力:200(每級+12)(+{2})召喚物生命值:3000(每級+275)(+{3})召喚物物理防禦:125(每級+50)(+{4})召喚物魔法防禦:90(每級+40)(+{5})
夢中菇
依夏指定方向發射飛行物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命中2次敵方目標後,該技能將獲得強化,額外造成20%的魔法傷害,並在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身後形成障礙物(障礙物能將敵方英雄頂開並形成地形阻礙)。召喚物:朝飛行物觸碰的首個目標衝去;若飛行物命中英雄單位,則會撲向敵方英雄,對敵人造成50%減速效果,持續1秒。
夢中引
依夏立即獲得可抵免{0}(+{1})點傷害的護盾,並加速自身50%,持續2秒。召喚物:受到召喚回到依夏身邊,並在飛到依夏身邊時對周圍敵人造成1秒的擊飛效果。
夢裡尋花
依夏在目標召喚魔法,0.5秒後可生成魔法結界障礙物,持續3秒,結界會對任何觸碰其邊緣的敵方單位造成50%的減速效果,持續2秒。召喚物:召喚物將躍向結界的位置,落地時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獲得持續6秒的強化:提升召喚物{2}%的傷害減免效果(附近每名敵方英雄額外增加5%的免傷效果)和100%的攻擊速度,並在每秒內對周圍敵人造成{3}點魔法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