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希露卡
射手
生存能力
6.4
攻擊傷害
6.4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3.6

技能介紹

機能
希露卡使用普攻擊中敵人時,將會提升3%暴擊機率以及8點物理攻擊,持續3秒,最多疊加5層。(對普通野怪不生效。)
暴走
希露卡加速自身80%跑速,持續2秒(不斷衰減),並且可以立即取消【架炮狀態】物理攻擊增加{0}。
雷警
希露卡朝指定位置投擲放置物(放置物處於草叢時,友方單位在其周圍會獲得草叢的視野),敵人觸碰將會受到{0}(+{1})點物理傷害,若是英雄單位,還會受到30%減速以及{2}%物理防禦降低的效果並顯形,持續2秒,同時自身獲得護盾,可以吸收{3}(+{4})點傷害。最多同時存在2個放置物。
攻城炮
希露卡進入【架炮狀態】,持續15秒,期間無法移動,但是增加{0}點物理、魔法防禦,每下普攻會對範圍中心的敵人造成{1}(+{2})點物理傷害(對邊緣敵人傷害衰減40%),一共可以施放7次。再次施放立即退出【架炮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