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卡瑞茲
輔助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1.8
技能效果
5.5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隱襲
卡瑞茲脫離敵方視野3秒後,他的下一次普攻額外造成{0}(+{1})點魔法傷害,並減速50%,持續1.5秒。若攻擊時卡瑞茲處於敵方視野外,則該技能冷卻時間延長至10秒。
藏蹤匿跡
卡瑞茲進入隱身狀態持續4秒,卡瑞茲將加速自身40%移動速度,並且對觸碰到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同時降低該敵人{2}%的物理和魔法防禦,持續4秒;隱身效果會在卡瑞茲使用普攻或造成傷害時解除。
自然引力
卡瑞茲生成法陣,對自身周圍的敵人每0.5秒造成{0}(+{1})點魔法傷害,持續2秒。法陣蓄力2秒後對範圍內敵人造成{2}(+{3})點魔法傷害,同時將敵人拉扯到卡瑞茲身旁並將其暈眩1秒;若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則範圍內友方英雄獲得{4}(+{5})點護盾。
神隱藏形
卡瑞茲加速範圍內友方英雄30%跑速,並在1秒後進入隱身狀態持續4秒,隱身效果會在卡瑞茲使用技能(含普通攻擊)或造成傷害時解除狀態,最多持續4秒。開啟技能後,卡瑞茲可獲得最近一名敵方英雄的視野,持續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