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綺蘿
刺客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7.3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暗流
綺蘿擁有20%魔法吸血,並且普攻傷害同時享受100%物理加成以及{0}%魔法加成。
詭影牽夢
綺蘿躍向指定位置,在原地留下一個殘影,對落點附近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內圓雙倍),同時將最近的一個敵方英雄【標記】並拉至自身位置,減速{2}%跑速,持續3秒。擊中強化三次普攻:攻速提升50%,且轉為魔法傷害。再次施放:殘影衝向【標記】單位,對其造成{3}(+{4})點魔法傷害,同時產生一次範圍魔法傷害(等於標記單位期間受到傷害的30%)。如果沒有【標記】單位,殘影則會衝向自己(等於綺蘿期間造成傷害的45%)。最多記錄綺蘿最大生命值的40%。
三角迷陣
綺蘿向前位移並擴散兩個分身,三者路徑各自造成{0}(+{1})點魔法傷害,同時形成一個三角區域:1秒時造成{2}(+{3})點魔法傷害。期間不可選中,並且敵人觸碰區域邊緣將會受到0.5秒暈眩(只生效一次)。綺蘿的普攻切為遠程,間隔縮短且可移動施放。敵方視角下分身的表現與綺蘿本體一致。
追戮幻逝
綺蘿立即加速自身{0}%跑速,持續8秒,期間可以穿越地形、建築,並且處於障礙中時霸體。技能結束時,將會立即重置一、二技能的冷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