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狄拉克
法師
生存能力
1.8
攻擊傷害
2.7
技能效果
9.1
上手難度
7.3

技能介紹

元體
當狄拉克血量耗盡時,將消耗魔力來抵擋傷害,每1點魔力抵擋1.5點傷害。
元-星象
狄拉克0.6秒內凝聚一個不斷移動的法球,在形成過程擊退敵人。對內圈的敵人每0.2秒對英雄造成{0}(+{1})點魔法傷害對非英雄造成{2}(+{3})點魔法傷害(外圈傷害為內圈的60%)。每次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可為狄拉克恢復{4}%最大魔力值,若命中帶有【印記】的單位,則可立即再施放一次技能。
元-星隕
狄拉克在指定區域施放法陣。1.5秒或者再次選擇方向後,發射三顆法球對敵人造成傷害和擊退,每顆造成{0}(+{1})點魔法傷害(對單個敵人只觸發1次),若碰到障礙物則會爆炸造成暈眩,同時對敵方英雄施加【印記】。若法陣在障礙物內,則會直接將法球墜落造成等量魔法傷害和0.5秒暈眩並對敵方英雄施加【印記】。狄拉克獲得視野距離的提升。
元力之壁
狄拉克朝指定方向施放一道壁障並抵擋子彈,持續過程每秒消耗{0}%的魔力值。2秒後獲得第二段技能,壁障吸收子彈會提前獲得第二段技能,且每次恢復{1}%最大生命與魔力值。施放壁障後提升狄拉克{2}%(隨技能等級成長,每級+25%)攻速,並強化每次普攻,對範圍內的敵人每0.2秒造成(+{3})(+{4})點魔法傷害。第二段技能:對直線範圍內敵人造成{5}(+{6})點魔法傷害和目標已損失生命的{7}%斬殺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