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潘因
刺客
生存能力
4.5
攻擊傷害
4.5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4.5

技能介紹

魂切
潘因使用技能後的5秒內會將普攻轉化為近戰強化普攻,並且增加30%攻速(可以疊加3層):每次攻擊對範圍內敵人造成{0}(基礎傷害隨角色等級成長)(+{1})點魔法傷害,首擊快速衝向敵人身後,對主目標造成1.75倍傷害。擊殺助攻提升10點能量上限,最高可提升到200點能量上限。
音靈
潘因操控分身朝搖桿方向快速移動,對穿過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期間獲得霸體狀態以及{2}%減傷。操控結束後或再次點擊該技能,可瞬移至分身處,對路徑上的敵人再度造成傷害。
挽歌
潘因對周圍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與0.75秒沉默,如果潘因2秒後還在圈內回復{2}點能量。潘因受到魔法傷害時,將其中30%在5秒內轉化為生命值。
謝幕
潘因躍向指定區域,造成{0}(+{1})點魔法傷害,對沿途的敵人造成50%的傷害,期間霸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