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颯枷
刺客
生存能力
2.7
攻擊傷害
1.8
技能效果
8.2
上手難度
7.3

技能介紹

風煞
颯枷每第三次普攻將進行強化普攻,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額外造成{0}(+{1})點魔法傷害。颯枷各個技能相互觸碰時會引發爆炸,對附近敵人造成{2}(+{3})點魔法傷害(1秒內連續命中傷害衰減至40%),同時強化下次普攻。爆炸造成傷害時,會減少三技能2秒冷卻(命中非英雄單位時效果減半,單次爆炸效果不疊加),如果在三技能施放過程中觸發則效果會在進入冷卻時一併返還。
鷹嘯
颯枷向前方發出一枚魔法飛彈,對觸碰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當達到最遠距離時,飛彈將會爆炸,對附近敵人造成{2}(+{3})點魔法傷害。
龍卷
颯枷朝指定位置生成魔法,並以生成時颯枷的位置為終點向回移動,對生成範圍和移動過程中觸碰的敵人造成{0}(+{1})點魔法傷害和減速效果持續2秒,每10~8秒儲存1次(隨技能等級降低),最多可儲備2次,並受冷卻縮減影響。
天翔
颯枷透過移動指令向前突進造成{0}(+{1})點魔法傷害。如果突進時觸碰敵人或自身施放的一技能、二技能,則可以在4秒內再次突進(停止期間可以攻擊和施法,使用強化普攻命中敵人可增加一次突進機會,初始為3次,最多5次)。如果連續3次以上突進觸碰成功,則會在全部突進結束或觸碰失敗時在腳下生成爆炸並起飛(期間不可選中但自身減速30%),持續對敵人造成10次傷害(範圍內隨機選擇目標,優先敵方英雄),每次對小範圍敵人造成{2}(+{3})(附加敵人最大生命值的{4}%)點魔法傷害。如果未能起飛,則根據已突進的次數按百分比計算冷卻時間,1次25%,2次50%,3次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