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內容 » 英雄列表 »
拉維爾
射手
生存能力
2.7
攻擊傷害
7.3
技能效果
3.6
上手難度
2.7

技能介紹

小福星
拉維爾每次普通攻擊命中敵方目標時疊層,每層會增加拉維爾10%攻擊速度,最多累計3層。當疊滿3層時,拉維爾普通攻擊將射出3發子彈,每發子彈造成原傷害的40%,持續3秒,期間每次命中會刷新持續時間。拉維爾對非史詩野怪的傷害降低40%(隨英雄等級恢復)。
追光者
拉維爾強化自身攻擊,每次攻擊造成{0}(+{1})點物理傷害,並對面前區域內另外2名敵人造成50%傷害,持續5秒。
盾勇神威
拉維爾獲得一個持續3秒的護盾:期間可抵擋一次控制效果(減速和壓制除外)。在護盾效果生效期間,拉維爾可以吸收{0}(+{1})點傷害和獲得{2}%的加速效果(可免疫減速)。當護盾成功抵擋了控制效果後,拉維爾獲得0.5秒的霸體,技能進入冷卻,同時移除護盾和加速效果。
好事成雙
拉維爾朝指定方向發射飛行物,擊中敵方英雄時會將其暈眩並引發爆炸,爆炸會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0}(+{1})點物理傷害;被飛行物直接命中的敵方英雄將根據飛行物的飛行距離暈眩0.5~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