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季後賽D1戰報:MS直落三S.T再創高峰,挺進下一輪季後賽

06/11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季後賽D1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GCS賽事經過一個禮拜的休息,各個職業隊伍蓄勢待發的準備挑戰GCS 冠軍之爭,今天為季後賽第一場對決,由排名第四MS對上排名第三ST,ST在本次調整打野與輔助選手究竟新組合配合能否一舉拿下MS?MS又會使出什麼戰略來迎擊ST?季後賽場場精彩的菁英對決,讓我們繼續觀看下去。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勝) vs S.T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一分鐘多左右ST選擇在MS上路吃骨龍時入侵MS紅方野區,不料失誤未算準MS野區重生時間,被MS由五人集結往下路開啟第一波會戰,MS馬洛斯施放一技拔刀斬擊殺ST小丑拿到首殺,MS順勢吃下第一條魔龍,雖然同時ST呂布在上路拆塔但因前期塔的防禦高未能順利拆掉,此時MS渥馬爾蹲草在ST藍方野區,ST小丑未察覺選擇探草時被MS渥馬爾二技耀武揚威暈,MS瑟斐斯與圖倫跟上補足傷害成功帶走ST小丑,且把握時機往前擊殺欲撤退龍馬與閃電俠並吃掉藍BUFF,緊接著MS三人往魔龍路集結加上馬洛斯四人包夾帶走ST夜叉與魔龍路外塔,同時ST龍馬復活後率領兩人往凱薩路壓塔成功拿下凱薩路外塔,在短短時間內雙方都做出最大的反應,此波由MS順風開局人頭數為0換5塔數持平。

MS三人往凱薩路集結等兵線推進塔內時,MS渥馬爾從後面往塔內包夾ST呂布,同時馬洛斯開啟大招雷魔震往塔內跳,ST呂布無力守塔被帶走人頭,此時ST四人往上集結包夾MS圖倫緊接著跟上支援,ST因太執著想擊斃殘血的MS渥馬爾導致未把握時機且人員火力分散,不料未果反被MS圖倫擊殺ST龍馬,同時MS凱格路士趁著ST無人守塔把握時間拆掉魔龍路內塔,這場整體節奏與經濟都被MS給掌握住。

MS掌握著ST野區持續拉高經濟差距,MS五人集結中路待兵線推進時,由MS馬洛斯率先開啟大招雷魔震往中路塔內跳牽制想守塔的ST,使得ST不得不往後撤退MS成功拿下中路外塔,隨後瑟斐斯往魔龍路整理兵線,MS於四人則在上路拿下凱薩之力,並趁著優勢成功拔下中路內塔。

MS優異的控制兵線能力在三路兵線往前推進時,再次由MS馬洛斯大招雷魔震往下路高地塔跳進,此時爆發會戰MS前排抗住ST火力攻擊讓MS後排毫無壓力的拆掉高地塔,雖ST奮力抵抗想藉由此波逆轉戰局,但由於經濟上的劣勢僅打出二換五的局面,MS毫無懸念的直擊主堡拿下季後賽首波勝利。

KEY PLAYER

SOAR的瑟斐斯憑著優異轉線能力及與團隊配合發揮出最大的默契,在凱薩路外塔率先被拔掉時,果斷跟凱格路士換路並讓野自身轉像邊線,並在多次大招地獄雷鳴都成功牽制對方走位。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勝) vs S.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MS中野輔連動三人在中路蹲草,由MS渥馬爾開啟二技耀武揚威成功暈眩ST愛麗絲,MS瑟斐斯看準時機施放大招地獄雷鳴往前跳,雙方一陣拉扯中MS凱格路士優先趕到火力支援,讓MS普雷塔帶走ST女超人拿下首殺,MS瑟斐斯擊殺閃電俠並帶走第一條魔龍,ST也不遑多讓抓準MS普雷塔在中路蹲草時,ST三人集結而上瞬間擊殺MS普雷塔,緊接著MS瑟斐斯也在中路蹲點出奇不意靠著等級上的優勢,瞬間擊殺ST閃電俠,MS火速轉點往下四人包夾ST呂布成功擊殺並再次吃下第二條魔龍,MS靠著優異的轉線能力順風開局。

MS看準魔龍路兵線推進時間點四人集結往塔內逼近,MS馬洛斯開啟大招雷魔震往塔內跳,此時MS渥馬爾成功在後方牽制想支援ST成員,讓MS普雷塔毫無懸念的帶走ST呂布及魔龍路外塔,並順勢清光ST紅方野區往中路靠,MS凱格路士前往中路支援,MS憑著快速集結能力再次拔下中路外塔並擊殺想守塔ST女超人,同時MS凱格路士趁空檔時回到凱薩路拆掉外塔,MS節奏掌握度非常快完全不給ST喘息的空間,此波MS瞬間拆掉ST三路外塔。

MS凱格路士單人在上路拆塔逼近,其餘四人往下路內塔集結使得ST需分配兩方人力守塔,分散策略讓MS拿下魔龍路與凱薩路內塔後,進而往中路內塔逼近,MS馬洛斯再次施放大招雷魔震往前跳隔開戰局,讓MS凱格路士毫無壓力情況下拔掉中路內塔,ST此時往前想做殘局處理,雖ST女超人成功擊殺MS馬洛斯,但不料MS普雷塔在後方施放二技瘟疫吐息,一次擊斃ST女超人加夜叉兩名成員,MS再趁著人數上的優勢拆掉ST下路高地塔。

MS帶著凱薩之力準備做END GAME處理,率先拔掉凱薩路高地塔在往中路高地塔逼近,由MS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攻勢,隔開並擊殺想要硬清兵線的ST女超人,同時MS瑟斐斯與渥馬爾在前方以2打3的局面帶走ST愛麗絲,最終ST三路全破情況下無力回天,恭喜MS再次贏得勝利,只要在贏一局就可以取得本次季後賽首勝。

KEY PLAYER

WEI普雷塔憑著一技瘟疫吐息手長的優勢,不斷在後方持續輸出消耗對方血量及精準的走位,讓自身待在安全的位置整場幾乎無損的輸出環境,打出24.7%的傷害。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勝) vs S.T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紅區野區做了鏡像交換,緊接著MS四人集結往ST藍區想爭奪藍BUFF,ST快速反應並優先五人集結支援,但仍不敵火力讓MS女超人擊殺ST提米率先拿下首殺,隨後MS呂布趕到但隊友扛下太多傷害由ST閃電俠擊殺MS圖倫,MS女超人抓準ST閃電俠走位落單趁機拿下人頭,同時前方會戰持續爆發讓ST愛翠絲擊殺MS渥馬爾,ST瑟斐斯帶走MS呂布,此波會戰ST防守漂亮打出3換2的優勢。

MS不斷在資源上爭奪並成功吃掉兩條魔龍補足經濟差距,導致ST雖然人頭數領先但經濟上卻與MS持平的情況,MS等待砲車推進凱薩路時四人包夾而上成功拆掉上路外塔,緊接著入侵紅方野區ST四人集結防守,不料ST疑似溝通失誤導致ST成員往後撤退,但凱格路士走位往前被MS集火攻擊,ST提米開啟大招榮耀護衛想救凱格路士無奈時間點抓得太晚未成功由MS琳蒂擊殺ST凱格路士,此時凱薩路的兵線未整理掉持續往內塔推進,MS想趁勢追擊不料被ST愛翠絲擊殺MS琳蒂,MS剩餘成員往前支援並擊殺ST瑟斐斯,但ST閃電俠在後方帶走MS圖倫,ST在陣容上調整後與MS不斷拉扯,雙方經濟差距不大。

MS呂布抓緊ST在中路與MS爆發會戰的時機,毫無阻礙的把魔龍路內外兩塔點掉,緊接著MS成員在下路集結時ST瑟斐斯趁勢拆掉中路外塔,比賽時間12分左右MS拿下了凱薩之力,夾帶著凱薩BUFF拆掉中路內塔,往前欲拆高底塔時被ST抓準時機先擊殺MS琳蒂,在MS輸出位優先倒下,ST這波反打0換3的情況成功守下高地塔,並往前拆掉魔龍路外塔及趁機諒奪野區資源。

ST靠著瑟斐斯與閃電俠的大招,不斷地針對MS琳蒂輸出並成功擊殺,同時中路ST凱格路士單殺MS呂布,ST吹起反攻的號角連續拔掉MS三座塔,但在ST往中路高地塔逼近時,MS趁勢反打由MS圖倫擊殺凱格路士與愛翠絲、MS女超人帶走ST提米,MS緊接著快速吃掉凱薩並拆掉ST凱薩路高地塔,雙方進行拉鋸戰。

ST凱格路士蹲草想抓死MS琳蒂,此時ST四名成員在中路與MS爆發會戰,ST凱格路士擊火琳蒂無奈MS呂布與渥馬爾前來護駕,雖ST瑟斐斯優先擊殺MS圖倫,但在MS女超人開啟大招守護銀鐲護盾下,MS女超人擊殺ST提米、MS琳蒂打出四連殺把ST全滅,恭喜MS以直落三的成績挺進季後賽。

KEY PLAYER

11的女超人施放大招守護銀鐲的時機點非常漂亮,幾波會戰都把隊友就會死裡逃生,尤其在最後一波會戰的關鍵點,女超人大招的護盾讓MS一波反打讓ST全滅,並在點主堡時利用大招護盾抗傷害讓琳蒂安心拆掉主堡進而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