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季後賽D2戰報:SMG 3:1擊敗MS,下週將與 JT爭奪總冠軍

06/11

2018 GCS 職業夏季聯賽季後賽D2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MS從城市賽一路打進季後賽勵志般的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在經過昨天勢如破竹的一役,今日是否能把氣勢延續下去?SMG背負著世界冠軍頭銜帶著大家無限的期望,今日能否把昔日王者氣勢再現風華呢?季後賽開播第二天每一刻都至關重要,請大家不要錯過每場賽事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勝) vs SMG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場SMG五人入侵紅方野區,不料MS四人一擁而上率先由MS馬洛斯擊殺SMG龍馬拿下首殺,同時MS呂布吃掉SMG紅BUFF,SMG三人集結中路想蹲草可惜被MS察覺五人向前攻擊瞬間擊殺SMG小丑,此波由MS拿下骨龍加上魔龍,並入侵SMG野區吃掉藍BUFF也帶走SMG瑟斐斯,MS 0換3形成順風開局。

MS趁勢擴大優勢控制SMG藍BUFF,MS再次開啟魔龍SMG全員往前爭奪爆發會戰,雖然魔龍被SMG圖倫拿下,但MS不給SMG撤退的機會,五人集結而上打出0換5並帶走魔龍路外塔,此波由MS大獲全勝並拉開了經濟差距。

此時整場節奏被MS控制不斷把優勢雪球般擴大,MS憑著卓越帶送兵線的能力,在短短10分鐘左右把SMG三路內外塔全破,讓SMG僅剩高地塔防守,MS在頂著凱薩之力BUFF優勢下瞬間把SMG三路高地全破直達主堡,MS以13比0及塔數全部都在情況,輾壓性的贏得此場勝利。

KEY PLAYER

SOAR納克羅斯在前期經濟優勢領先時,控制對方野區經濟壓制SMG成長,選手本身憑著對角色技能的熟練度,不斷的挑飛控制SMG人物打出了一場漂亮的戰役,SOAR帶領MS整場節奏關鍵。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 vs SMG(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不到一分鐘時,SMG超人往前使用一技超級力量硬生生把MS馬洛斯從外塔邊緣往外推,雖然MS莉莉安與朗博奮力往前護駕,但仍不敵SMG圖倫被動雷鳴的傷害擊殺MS馬洛斯拿下首殺,MS緊緊追趕著拿下第一條魔龍,雙方開局經濟沒有大幅度的差距。

SMG四人集結MS紅方野區欲爭奪但被MS察覺五人往上包夾,MS莉莉安收下SMG超人的人頭,緊接著SMG圖倫趕來支援由隊友在前方扛住傷害,讓SMG圖倫疊到被動雷鳴搭配技能接技成功拿下三連殺、SMG塔拉追擊MS殘血莉莉安並擊殺,此波會戰僅有MS馬洛斯逃脫,讓SMG 2換4一波反打。

SMG塔拉看準MS馬洛斯回城補狀態空檔拔掉魔龍外塔,同時SMG隊友往前包夾MS馬洛斯讓SMG圖倫成功擊殺,緊接著MS莉莉安帶走逃脫不及SMG瑟斐斯,但是SMG超人在凱薩路單人擊斃MS夜叉,SMG憑著圖倫經濟全場最高打出的巨量的傷害,不斷的礦大節奏瞬間拆掉MS三路內外塔,取得最大的優勢。

SMG頂著凱薩之力時SMG超人再次單殺MS夜叉,並順勢拔掉了MS魔龍路高地塔,欲往中路高地塔時,MS奮力抵抗下帶走了SMG塔拉同時SMG帶走MS三顆人頭,緊接著在下波兵線推進時,SMG五人集結往中路想進行END GMAE,不料被MS守住打出1換3的局面,SMG憑著經濟上的優勢把MS三路全破並擊殺MS三顆人頭,趁著小兵推進主堡時SMG五人無損往前拆掉主保拿下首勝,與MS一比一持平。

KEY PLAYER

SIRENIA的超人無疑是全聯盟最會推的超人之一,不論前期不到一分鐘把MS馬洛斯推出外塔的操作,及面對夜叉牽制還成功單殺兩次,且不斷整場帶兵線保護自家圖倫輸出,SIRENIA超人的存在讓對方會戰備感壓力。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 vs SMG(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MS四人集結SMG野區成功偷走藍BUFF,欲撤退時被SMG趕來四人集結不上傷害由SMG莉莉安帶走MS圖倫拿下首殺並清光MS紅方野區,再往MS藍方野區壓進成功偷走藍BUFF,緊接著SMG四人往魔龍路集結,SMG女超人施放二技真言套索硬是把塔下殘血的MS瑟斐斯拉出來讓SMG納克羅斯補上傷害擊殺,在SMG四人殘血的情況下,非常勇敢再度包夾擊殺MS渥馬爾,不料MS小丑趕到支援成功擊殺莉莉安與納克羅斯拿下雙殺,SMG提米帶走MS圖倫,雙方一來一往但經濟上還是由SMG領先。

SMG在地圖上不斷地入侵MS野區,SMG三人集結先在藍區帶走MS渥馬爾,SMG中野再往中路靠近抓到MS圖倫與瑟斐斯蹲草位置,掌握優先發動攻擊的優勢SMG莉莉安先擊殺圖倫,MS瑟斐斯成功逃回塔下時卻被SMG女超人施放二技真言套索再度勾回原地擊殺,緊接著MS小丑往中路靠想清兵守塔不料卻被SMG納克羅斯從後面包夾擊殺,此時SMG女超人回到魔龍路毫無阻礙拆掉外塔,另凱薩路SMG夜叉與提米壓塔,MS凱格路士被SMG夜叉塔殺,此時SMG節奏快速並掌握MS野區,經濟已經大幅領先。

SMG算準MS藍BUFF重生時間五人往MS野區集結爭奪,藍BUFF被SMG納克羅斯吃下並讓SMG莉莉安擊殺MS小丑,SMG夜叉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MS圖倫被帶走人頭,此時MS凱格路士再往魔龍路拆掉外塔,但SMG也不惶多讓分開推線帶走MS中路內塔及凱薩路外塔,緊接著MS小丑復活與瑟斐斯往前追擊殘血SMG莉莉安,無奈被SMG納克羅斯與提米趕來護駕再次擊殺MS小丑,同時下路SMG女超人被MS三人包夾帶走人頭。

SMG拿到凱薩之力再兵線推進時往前中路拆高地塔,MS拚死護塔仍不敵SMG打出的輸出傷害,用1換4並三路高地全破,SMG再人員極度殘血時MS小丑聯合剛復活瑟斐斯追擊,擊殺SMG三人僅SMG莉莉安逃脫,SMG重整旗鼓跟著超級小兵推進時,集結而上2換5帶走MS人頭直達主堡,恭喜SMG拿下第二勝往冠軍爭奪賽再進一步。

KEY PLAYER

SIRENIA的女超人在此場戰局影響非常大,前期兩波命中率百分百的真言套索,讓經濟優勢往前擴大,並在最後一波攻勢殘血開出大招守護銀鐲成功暈眩MS凱格路士進行反打,非常精銳的操作與判斷。

 

 

GCS職業聯賽第十五週(Bo5) :MS vs SMG(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開紅區做鏡像交換,SMG龍馬想吃下自家紅BUFF,但仍不敵MS四人集結硬生生扛塔由MS琳蒂帶走SMG龍馬拿下首殺,MS四人集結中路爆發一波會戰,SMG被耗血嚴重狀態不佳想往後撤退,不料被MS馬洛斯趕來支援包夾,讓MS莉莉兒與琳蒂個別擊殺SMG渥馬爾與圖倫取得雙殺,且琳蒂往上吃下骨龍,但第一條魔龍被SMG拿下,接著SMG往凱薩路包夾擊殺MS瑟斐斯與莉莉安,但再鏡像下路MS三人集結2換1並拆掉魔龍路外塔,經濟上雙方持平。

SMG龍馬單人入侵MS野區想爭奪藍BUFF,不料被MS發覺三人包夾,此時SMG贊尼爾果斷開啟大招神使降臨拉起龍馬血量,SMG餘下三人快速趕到支援時MS莉莉安也前往戰場持續輸出,此時MS琳蒂躲在草叢不斷觸發被動輸出靠精銳的站位拿下三連殺,SMG莫拉進場刷起大招時空結界同樣也拿下三連殺,MS莉莉安再補上傷害帶走莫拉,同時未餐與會戰的MS瑟斐斯趁空黨拆掉中路內外兩塔。

SMG三人集結開啟魔龍MS四人靠前爭奪未果由SMG龍馬拿走魔龍,緊接著MS四人往中路解救殘血的MS瑟斐斯時爆發會戰,MS馬洛斯與SMG贊尼爾大招互相重疊,由SMG贊尼爾率先拿下MS馬洛斯、MS琳蒂靠著草叢優勢擊殺渥馬爾跟圖倫拿下雙殺,同時SMG莫拉吃完藍BUFF前往支援,目標MS殘血朗博刷起大招時空結界擊殺,緊接著用精準的一技跟二技切換帶走莉莉安與琳蒂,非常漂亮再次拿下三連殺,SMG龍馬後方被捕好狀態MS瑟斐斯帶走,此波會戰SMG 2換4塔數雖然輸MS但經濟小幅領先。

SMG毫無懸念拿走凱薩之力,一波往前集結拆掉中路高地塔,SMG再無小兵情況下往魔龍路轉線,此時MS想趁勝追擊五人往上包夾,無奈被SMG贊尼爾拉起血量,讓SMG圖倫在後方不斷觸發被動雷鳴打出GCS第一個五連殺毫無阻礙的直破主堡,恭喜SMG再現王者降臨姿態贏得與JT角逐冠軍的門票。

KEY PLAYER

CHICHI的莫拉在此波賽事打出了兩次三連殺,在走位與進場的時機點掌握得非常精準,並在前期野區爭奪成功壓制MS成長,無庸置疑當選KEY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