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 AWC 外卡隊 名單公布 │

06/20

 

​​親愛的挑戰者們

相信大家依舊沉浸在 GCS 春季總冠軍賽的刺激氛圍中,我們也聽到了許多挑戰者們對於AWC外卡隊選手名單的期待。

依據AWC外卡隊票選規則:「由廣大挑戰者們投票選出15人名單,再經由2018 GCS 春季最佳教練 AA挑選出最終6人名單(同一隊不能超過兩人)」,經過了整整兩天的深思熟慮,AA提出的選手名單如下:

 

中路:SMG Hanzo

魔龍輔助:SMG Genji

魔龍輸出:MS 11

打野:S.T XianYo

凱撒:HKA LuYao

第六人:MS MG

 

但 SMG 選手 Hanzo 因個人因素很遺憾地無法參加 AWC 外卡隊,而 SMG 其他選手也不願意隻身赴賽,因此 SMG 全體成員在審慎的評估後,共同決議放棄本次 AWC外卡隊 & 亞運代表隊的選拔(傳說對決的亞運賽事期間SMG也無法出賽)。詳細說明請見SMG粉絲專頁(傳送門:https://goo.gl/gDqgPc

 

教練 AA 得知消息後,再做了一輪溝通與挑選,最終代表 GCS 參加 AWC 外卡隊的選手名單如下:

 

中路:S.T HuaLin

魔龍輔助:ahq nT

魔龍輸出:MS 11

打野:S.T XianYo

凱撒:HKA LuYao

第六人:MS MG

 

不論出征的選手來自什麼隊伍,終將代表著 GCS 戰區,請各位挑戰者們不吝給予 GCS 兩支代表隊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待他們能在洛杉磯奪得最終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