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版本開發者爆料 #3 | 刀鋒寶貝重製介紹

06/23

 

在即將到來的改版中,有一位超人氣英雄將要以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囉!沒錯,她就是刀鋒寶貝!傳說對決中一等一的高人氣刺客,大家的第一任老婆將會以全新外貌,同時還搭配著全新的選角畫面颯爽登場!就讓羊咩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01 英雄重製理念 _ 起源城堡的暗殺者

 刀鋒寶貝是傳說對決中非常高人氣的刺客英雄,冷酷無情的雙馬尾形像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新製作這個英雄的形象,可以算是一次冒險。由於我們的美術風格在朝著更加全新的思路發展,以前的設計難免顯得過於陳舊了,改變,是我們迫切想要做的事情。起初,我們為她設計了五個概念,同時,我們將她的故事也重新整理了一遍,圍繞她的新故事,我們做出了選擇。 

 

 

02 英雄形象選擇 _ 敏捷俐落的形象

由於刀鋒寶貝是艾翠絲手下的高級傭兵,隸於軍隊,所以斗篷既有一定的防護功能,也能表現她的身份。精緻的領口,也為了表現她高於其他傭兵的特殊身份。再加上她本身是個幹練的角色,累贅的裝飾都可以捨棄掉,以突顯她敏捷俐落的感覺。但同時,我們也沿用了刀鋒寶貝的特色,其中當然包括了她經典的雙馬尾,因為我們並不想完全顛覆她在人們心中的印象。最終,我們決定選擇了E方案作為最終版本。

 

 

03 英雄細節設計 _ 等待你發現的巧思

由在重製的過程中,大家對刀鋒寶貝又有了新的靈感,在大廳展示中加入了更多細節,具體的表現究竟如何呢?就請大家在遊戲中體驗吧!

 

 

04 英雄3D模組 _ 刀鋒,登場!

最後讓我們看看經過3D設計的製作,所呈現的效果,模型上我們仍然採用次世代的製作手法,體積感增強,刀鋒寶貝的身形凹凸有致,皮革的質感清晰明了,即使在簡潔的設計下,也能呈現足夠的細節。

 

全新英雄選角畫面展示

 

----

※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