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人魚守衛[克萊斯]

01/14

人魚守衛-克萊斯

背景故事

“要麼變強,要麼死亡!”

 

人魚守衛克萊斯口中的沸騰之海,不是因為溫度得名,而是由於海中的生物不斷翻滾、互相吞食,使海面看起來被煮沸一般躁動。不可忽視的是,即使是在這片海域,克萊斯也是位居食物鏈頂端的存在。

 

有關克萊斯的來歷,典籍中沒有詳細的記載,人們只能從吟游詩人傳唱的歌謠中知曉大概:“這頭來自海底深處的猛獸,會用他的三叉戟擊碎所有障礙,重新劃定食物和食客的界限。”在獸群與人類的那場戰爭中,勇猛絕倫的克萊斯一直活躍在戰場的最前線,讓人類的統帥們頭疼不已!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戰爭結束後,克萊斯並沒有回到沸騰之海。比起吞食那些孱弱的食物,現在的克萊斯有了更高的目標和追求。

 

英雄介紹

 

技能說明

海嘯(被動)

被動:變身前普攻積蓄怒氣。變身後的克萊斯真身每次施放技能時,都會使周圍的地面震動,造成範圍減速50%,持續2秒,並且大幅度增加普攻傷害

驚濤駭浪/暴怒之潮(第一招)

克萊斯揮掃長槍,將四周的英雄擊退一段位移造成 240/292/344/396/448/500(+0.68)點物理傷害,自身積蓄怒氣;變身的克萊斯瘋狂的砸擊面前的敵人,造成 320/390/460/530/600/670(+0.90)點物理傷害

碧海潮生/乘風破浪(第二招)

克萊斯向指定區域跳躍,沸騰的海潮將使該區域的友軍獲得可抵免 500/570/640/710/780/850(+0.47)點傷害的護盾,自身積蓄怒氣;變身的克萊斯,在指定區域召喚一道海浪,對該區域敵軍造成380/430/480/530/580/630(+0.94)點物理傷害

人魚真身(大絕招) 

克萊斯積蓄足夠的怒氣進行變身,身型變大並獲得巨額護盾,朝前方推出一道波浪並形成水路,推開水路兩邊敵人並暈眩水路末端敵人造成 400/500/600(+1.00)點物理傷害,克萊斯在水路上會獲得加速,離開水路會慢慢減速到正常跑速

 

遊戲風格

對線

克萊斯優秀的開戰能力是該角色隊伍的關鍵之一,在前期可以善用驚濤駭浪對於攻擊輸出位進行保護,維持線路的發展,碧海潮生也是相當重要的保命技能,等到 4 等後配合隊友進行獵殺,裝備部分可以考慮先撐坦。


會戰

克萊斯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如果順利地開啟一波完美的團戰,先用碧海潮生進入適合的位置,並接續使用驚濤駭浪破壞敵方陣型,讓己方針對攻擊輸出為進行集火,並且開啟人魚真身獲得巨額護頓,將坦度大量拉起,這條水路不僅可以切開敵方陣行,也是良好的逃生通道,在劣勢的情形下,也是保護隊友的關鍵招式之一,因此怒氣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須避免緊急時刻無怒可用的情形。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凡恩

凡恩遊走輸出時,先使用暈技定住目標,搭配驚滔駭浪破壞敵方逃生路線,可以大幅提升擊殺的可能性,收下人頭。

哥德爾

哥德爾先施放暈技,讓克萊斯進到良好的開戰位,在使用驚滔駭浪打亂陣形,徹底撕裂戰場。

呂布

克萊斯從側方進入,並開起人魚真身吸納大量攻擊,再由呂布出場大量輸出,快速收掉輸出點位。

難以對抗的英雄

攻擊距離造成克萊斯難以近身,再加上位移技能,在種種不利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硬拚。

穆加爵

穆加爵的印記的持續疊加,再加上施放距離較遠,單打難以占上風。

菲尼克

強力的範圍傷害被動技能,加上有比其他有位移的射手還長的攻擊距離,外加可以用來逃生的位移技能,會使的克萊斯較難發揮技能組優勢。

 

 

“諸神與惡魔的戰場,也將有我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