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泰國訓練營D2戰報:台港澳外卡隊0:2落敗泰國外卡,台港澳代表隊2:0輕鬆拿下菲律賓

07/03

2018 AWC泰國訓練營第二天單循環積分賽開打!昨日台港澳代表隊與泰國代表隊打出了一場精采的比賽,本日第一場則將由台港澳外卡隊對上泰國外卡隊!台港澳外卡隊能否守住這一場比賽,奪下勝利呢?而本日第二場比賽將由台港澳代表隊對上新馬菲代表隊,面對不曾對戰過的對手,身為台灣季後賽總冠軍的台港澳代表隊能打出什麼樣的風采呢?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二天的比賽吧!

 

特約作家:Miso

 

2018 AWC泰國訓練營Day2(BO3):台港澳外卡隊 vs 泰國外卡隊(勝)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前期台港澳外卡隊與泰國外卡隊偏向和平開局,雖然第一條魔龍由泰國外卡隊拿下且兩度成功包夾擊殺掉魔龍路瑟斐斯(TPEwc.11),不過台港澳外卡隊也藉由空檔掃蕩野區,並於四分鐘時發生以二換三的小波會戰,使得雙方經濟一拉一扯,始終保持持平的狀態。

近八分鐘時泰國外卡隊再度拿下魔龍,並於魔龍路野區發生關鍵性的會戰。贊尼爾(THwc.KSSA)直接以懲戒之錘擊中草叢中的琳蒂(TPEwc.XianYo),隨即配合隊友秒殺琳蒂(TPEwc.XianYo)及愛麗絲(TPEwc.MG),這時候原本位於凱薩路的麥克斯(THwc.TAOZ)開啟一飛衝天擊殺掉莉莉安(TPEwc.HuaLin)與超人(TPEwc.LuYao),泰國外卡隊成功拿下團隊四殺並拔掉中路外塔,使得經濟來到近四千的差距。

十一分鐘時泰國外卡隊拿下凱薩,拔掉所有的外塔來到台港澳外卡隊高地塔前準備配合凱薩之力進行強殺。此時泰國外卡隊麥克斯(THwc.TAOZ)發生失誤,開啟一飛衝天衝向琳蒂(TPEwc.XianYo)卻在中途停在台港澳外卡隊高地中不慎被擊殺,夜叉也順勢被(THwc.Romeo)擊殺,台港澳外卡隊成功守下這波攻勢拖延戰局。

十四分鐘時泰國外卡隊發起第二波攻勢,卻被台港澳外卡隊成功守住並擊殺掉兩顆人頭,並順勢將泰國外卡隊中路及魔龍路二塔拔掉,但此時泰國外卡隊復活,麥克斯(THwc.TAOZ)直接開啟一飛衝天瞄準琳蒂,配合隊友全體進攻強制開啟團戰,而超人(TPEwc.LuYao)不斷被夜叉(THex.Romeo)干擾無法順利起飛,使得最後台港澳外卡隊莉莉安(TPEwc.HuaLin)與超人(TPEwc.LuYao)被擊殺,只剩三名成員來留守高地塔,最後則是無力防守讓泰國外卡隊成功拿下第一場勝利。

 

 

2018 AWC泰國訓練營Day2(BO3):台港澳外卡隊 vs 泰國外卡隊(勝)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兩分四十秒時再魔龍區發生會戰,泰國外卡隊先是將魔龍路引出來使得台港澳外卡隊露頭,科里納卡(TPEwc.XianYo)不慎被愛麗斯(THwx.KSSA)的星光震擊暈眩擊殺,隨即神力女超人(TPEwc.11)與趁機入野的呂布(TPEwc.LuYao)也被擊殺,使得泰國外卡隊拿到了順風開局。

七分鐘時於台港澳外卡隊凱薩路二塔發生會戰,呂布(TPEwc.LuYao)首先在草叢蹲草並開啟無敵戰神黏著琳蒂(THwc.Kit) 打並配合隊友擊殺,這時候雖然麥克斯(THwc.TAOZ)開啟一飛衝天趕到戰場,但柯里納卡(TPEwc.11)與閃電俠(TPEwc.HuaLin)的一套爆發直接收掉愛麗絲(THwcKSSA)與圖倫(THwc.Drewwy),隨即麥克斯(THwc.TAOZ)也被擊殺,打了一場漂亮的二換四團戰,成功拉回兩千的經濟差距。

近九分鐘時泰國外卡隊拿下凱薩並拔掉了中路二塔,並在十一分半時再度發起攻勢。麥克斯(THwc.TAOZ)首先往前逼迫,使得隊友必須往前靠做配合,但此時閃電俠(TPEwc.HuaLin)直接切入後排開啟神速風暴收下琳蒂(THwc.Kit),科里納卡(TPEwc.XianYo)也成功從後排偷襲擊殺掉愛麗絲(THwc.KSSA),麥克斯(THwc.TAOZ)因直接衝入敵陣因此無法抽身被擊殺使得剩下兩名成員撤退,這一波台港澳外卡隊成功的以一換三阻擋了泰國外卡隊的攻勢。

十五分鐘時泰國外卡隊擊殺掉朗博(TPEwc.MG)後直接拿下凱薩,而台港澳外卡隊也趁著空檔以一包三想要收掉麥克斯(THwc.TAOZ),但贊尼爾(THwc.Romeo)開啟神使降臨拖延戰場,泰國外卡隊隨即配合著愛麗絲(THwc.KSSA)的星神守護加速buff趕到擊殺掉神力女超人(THwc.11),並以星神詛咒阻斷了科里納卡(TPEwc.XianYo)的退路並拿下人頭。雖然台港澳外卡隊不斷以閃電俠(TPEwc.HuaLin)騷擾後排限制輸出,但最後泰國外卡隊仍以巨大的經濟優勢打贏高地會戰,拿下第二場勝利。

 

 

 

2018 AWC泰國訓練營Day2(BO3):台港澳代表隊(勝) vs 新馬菲代表隊

第一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皆互相入侵對面野區以做交換,新馬菲代表隊入侵完台港澳代表隊紅區後隨即前往藍區做爭奪,圖倫(TPE.Winds)在魔龍路清完兵線之後隨即趕到中路支援,呂布(TPE.Yuzon)也從凱薩路即時趕到配合隊友將堇給(PH.Black)首殺,阻斷敵方打野的前期發育。

藉著開局優勢,台港澳代表隊不斷以中野輔連動入侵野區及轉線逼塔,琳蒂(TPE.Neil)在草叢間來回騷擾滾雪球,配合著愛麗絲(TPE.Benny)的星神詛咒牽制敵方以及莉莉安(TPE.Star)的遠程輸出,比賽六分鐘便來到了五千的經濟差距。

八分半時台港澳代表隊拿下凱薩,但新馬菲代表隊馬洛斯(PH.Muachi)與小丑(PH.LYL)過於躁進,讓圖倫(TPE.Winds)在塔下配合兵線拿下兩顆人頭,導致新馬菲代表隊剩下三名成員來防守高地塔。最後台港澳代表隊憑藉著凱薩之力與經濟優勢,拔掉所有高地塔並拿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2018 AWC泰國訓練營Day2(BO3):台港澳代表隊(勝) vs 新馬菲代表隊

第二場

B/P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仍舊互相入侵對面野區以做交換,台港澳代表隊在拿下新馬菲代表隊紅區之後隨即前往藍區做爭奪,因神力女超人(PH.Ben)選擇在台港澳代表隊藍區做反野,導致新馬菲代表隊藍區的爭奪戰變成了四打五的局面,雖然最後由阿杜恩(PH.MCc)成功守下了藍buff,卻損失了三顆人頭,使得台港澳代表隊順風開局。

近六分鐘時,渥馬爾(TPE.Benny)與呂布(TPE.Neil)前來凱薩路斷兵線,讓夜叉(TPE.Yuzon)與莉莉安(TPE.Star)得以順利推塔,再隨即開啟一波會戰。配合著渥馬爾(TPE.Benny)的暈眩、莉莉安(TPE.Star)的輸出及呂布(TPE.Neil)的吸血,直接逼出了提米(PH.Black)的榮耀護衛,但憑藉著經濟優勢還是讓台港澳代表隊收下了兩顆人頭,並且拔掉了三座二塔,持續讓新馬菲代表隊居於劣勢。

八分半時台港澳代表隊拿下了凱薩,琳蒂(PH.Muachi)、提米(PH.Black)及神力女超人(PH.Ben)因嘗試在魔龍路抓夜叉(TPE.Yuzon)而來不及回防,導致兩座高地塔被拔掉,隨即馬洛斯(TPE.Winds)一個雷魔震切開戰場,讓新馬菲代表隊輸出直接被斷開無法參與會戰,最後台港澳代表隊藉著經濟優勢及凱薩之力的加持,成功奪下第二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