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世界盃D2戰報:台港澳破解越南歐米茄封塔流,以2:1拿下小組賽首勝

08/04

2018 AWC世界盃 小組賽Day 2 07/19 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ღ

 

經過昨天台港澳外卡隊打前鋒後,今日由台港澳代表隊對上越南隊,究竟台港澳代表隊會不會延續積分賽的氣勢擊破越南隊呢?為台港澳拿下小組賽的勝利呢?比賽瞬息萬變請大家要持續鎖定賽事直播。

 

 

AWC世界盃小組賽D2 (Bo3) :台港澳代表(勝) vs 越南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紅區做了鏡像交換,第一條龍由代表隊拿下並且在上路代表隊愛里擊殺越南隊菫取得首殺,可惜無法逃脫代表隊愛里被越南隊查戈納爾帶走,不過代表隊中輔野連動往對方紅區入侵擊殺越南隊查戈納爾,並順勢吃掉對方紅BUFF,且再次入侵對方藍區吃走藍BUFF,造成代表隊納克羅斯在第二波資源爭奪到四BUFF順風開局。

代表隊納克羅斯在經濟上不斷的掠奪不給越南隊發展的空間,上路代表隊中輔邊連動把越南隊塔拉血量壓低後,越南隊塔拉因太想守兵線再度往外被代表隊愛里抓住機會一舉集殺並拆凱薩路外塔,為代表隊擴大領先優勢。

越南隊馬洛斯在邊線去斷代表隊兵線,代表隊四人入侵藍區欲抓掉落單的馬洛斯,不料卻被馬洛斯力憑著精銳的操作力挽狂瀾撐到隊友來支援殘血逃脫,雖因此被拔掉魔龍路外塔但未交出自己的人頭,代表隊趁著這波攻勢再下路擊殺克里希後,中輔快速轉向中路加上愛里高機動支援抓掉在清兵越南隊菫,緊接著代表隊中輔邊三人集結想再次抓掉越南隊馬洛斯,無奈又再次被馬洛斯護盾接技硬是逃脫,代表隊愛里與納克羅斯發揮角色本身特質全場整理兵線給足越南隊壓力。

代表隊在把握順風時機拿下凱薩之力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一路拆掉上中路內塔直逼高地塔,越南隊塔拉再次犯了想獨自清兵的失誤被代表隊愛里擊殺,使得越南隊這波在防禦代表隊這波攻勢變成4打5的劣勢,最終在下路一波兵線推進,代表隊四人集結而上秒掉越南隊的菫且成功拆掉高地塔,代表隊在五人未損的狀況把越南隊團滅成功贏得這場勝利。

 

 

AWC世界盃小組賽D2 (Bo3) :台港澳代表vs 越南(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做了紅區鏡像交換,越南隊輔野邊出奇不意往前包夾代表隊塔拉成功擊殺開局不到兩分鐘優先拿下首殺,緊接著代表隊不惶多讓在四人集結中路蹲草,成功抓掉想偷小野怪的越南隊洛克後,代表隊吃掉第一條魔龍且代表隊克里希偷掉越南隊藍BUFF,代表隊攻勢轉上輔野邊連動把越南隊歐米茄打到殘血回家,進而代表隊拔掉凱薩路外塔,代表隊帶起順風開局。

代表隊納克羅斯延續上一場的節奏壓制對方野區經濟,並不斷轉線清兵搭配隊友的支援,瞬間拆掉中下路兩做外塔把優勢雪球越滾越大,代表隊贊尼爾展現大招支援能力飛往中路被包夾的阿杜恩,後續隊友趕到反打一波擊殺越南隊洛克,但不料此時被越南隊歐米茄憑著封塔技能偷偷拔掉上路外塔。

越南隊歐米茄憑著角色特性及封塔技能整場支援清兵線拆塔,使得代表隊塔拉與納克羅斯追著越南隊歐米茄跑,導致節奏被打亂讓越南隊得到很多喘息的空間,代表隊三人集結欲偷吃凱薩,不料被越南隊察覺往前爭奪被越南隊歐米茄拿走凱薩之力,並由越南隊莉莉安擊殺代表隊塔拉瞬間追平經濟,並把握機會往中路拆掉外塔,緊接著上路內塔也被越南隊四人集結攻勢拆掉,越南隊莉莉安且擊殺代表隊納克羅斯,越南隊趁著這波凱薩之力擴大優勢成功逆轉局面。

越南隊此時趁著風向起風不斷的與代表隊開啟無數的小型會戰,讓代表隊無力招架自亂陣腳,把比賽時間再往後拖延至第二條凱薩出來,並在凱薩爭奪擊退代表隊成功拿到凱薩BUFF,三路兵線良好推進情況,在中路爆發會戰越南隊憑著凱薩之力的傷害加乘,擊殺代表隊納克羅斯與與贊尼爾集中路內塔,緊接著轉向下路高地塔推進,無奈代表隊寡不敵眾被越南隊追平取得勝利。

 

 

AWC世界盃小組賽D2 (Bo3) :台港澳代表(勝)vs 越南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在魔龍出生時雙方皆往下路集結,代表隊史蘭茲的飛行長矛鏢中越南隊美娜,加上夸克抓準時機施放二技惡魔鎖鏈成功勾回要撤退,隊友補上傷害由馬洛斯取得首殺,逼得越南隊不得不放棄魔龍爭奪,由代表隊拿下首隻魔龍,並滾動優勢雪球一併拆掉魔龍路外塔且擊殺越南隊歐米茄,代表隊此時順風開局。

越南隊歐米茄延續上一場打法不斷騷擾斷兵線,但代表隊在這場調整方向往中路集結欲破塔,迫使越南隊歐米茄必須回頭來支援,且下路代表隊馬洛斯一打二的打退越南隊,中輔野連動中路蹲草再次由史蘭茲的飛行長矛鏢中越南莉莉安加上夸克惡魔鎖鏈拉回擊殺,連環CC技把越南隊打出破口,並且代表隊拔掉中路外塔往內塔時再次爆發會戰,代表隊夸克加上史蘭茲再次搭配技能默契成功收下越南隊歐米茄跟美娜的人頭,趁勢代表隊閃電俠往前施放大招神速風暴,把想清兵越南隊莉莉安擊殺,代表隊史蘭茲跟上點掉中路內塔。

代表隊這場沒有因為越南隊歐米茄的騷擾而亂了節奏,反而採取不理睬舉動進而拔掉越南隊下路內塔,讓越南隊歐米茄被迫回城支援,上路兵線推進時代表隊閃電俠一技往前施放大招神速風暴,限制越南隊愛里走位讓隊友無損拔掉上路內塔,此時整場的節奏已經掌握在代表隊的手中。

代表隊毫不費力的拿到凱薩之力要做EAD GAME處理,在三路兵線非常良好的情況下,由代表隊史蘭茲一技飛行長矛加上夸克二技惡魔鎖鏈的連環CC技能,把越南隊守塔美娜及歐米茄勾出塔外並擊殺讓越南隊瞬間局面呈現僅剩三人守塔劣勢,最終三路全破及把越南隊全滅情況下取得小組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