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AWC世界盃四強賽戰報:台港澳代表隊一勝一敗,跟韓國隊力拼冠軍賽資格

08/12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賽程為四強雙淘汰賽,四支隊伍打散雙雙對決,每支隊伍需贏得兩場勝利才能晉級到冠亞軍爭奪賽,帶著台灣希望的台港澳是否能一舉拿到門票呢?面對強敵環繞能否把握自身節奏打出勝利?請大家持續鎖定賽事轉播,一起為台港澳加油~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vs 韓國(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藍方野區鏡像交換,第一條魔龍爭奪戰由代表隊四人集結率先進攻韓國隊做一波消耗,無奈未取得優勢並讓代表隊做了回補,韓國隊見機不可失再此時拿下第一條魔龍順利上四等,代表隊渥馬爾往前站視野不料被韓國隊一擁而上由司科德帶走拿下首殺,同時代表隊琳蒂再上路也擊殺查戈納爾,代表隊中輔野連動擊殺韓國隊克里希,經濟上稍微的領先。

第二條魔龍重生時由代表隊率先四人集結爆發會戰,不料代表隊馬洛斯開啟大招雷魔震時判斷有誤跳空,使得韓國隊司科德後來跟上直衝代表隊後排三人,擊殺代表隊琳蒂及渥馬爾僅有莉莉安順利逃脫,此時前方代表隊馬洛斯欲撤退,但不料被趕到韓國隊查戈納爾五人包夾擊殺,韓國隊趁勢拔掉中路兩塔及魔龍路外塔,韓國隊此波拿回大順風優勢。

韓國隊四人集結往藍方野區入侵,看準代表隊馬洛斯蹲草時間發動攻擊,由韓國隊克里希帶走代表隊馬洛斯跟渥馬爾拿下雙殺,同時韓國隊司科德趕到開啟一技狂暴衝擊往前衝,高爆發傷害讓代表隊琳蒂瞬間倒下由韓國隊查戈納爾擊殺,同時代表隊愛里拔下凱薩路外塔,但代表隊高地塔無法防守,被韓國隊連續點掉中下路高地塔。

韓國隊把握經濟上了領先不斷的掠奪野區資源,且再上路內塔時憑著愛麗絲大招星神詛咒家上堇一技蓄勢待發遠距離高傷害擊殺代表隊琳蒂,同時韓國隊五人集結往凱薩路高地塔逼近,代表隊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想硬清兵線無奈不敵攻擊倒下,最終韓國隊三路全破經濟領先一萬以上拿下主堡贏得勝利。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vs 韓國(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入侵對方藍區,韓國隊查戈納爾獨自一人在自家藍區對抗代表隊中輔邊攻勢,由代表隊司科德率先擊殺韓國隊查戈納爾拿下首殺,接著再骨龍爭奪時爆發小型會戰,韓國隊愛里施放大招龍欲擊殺代表隊琳蒂,不料代表隊凱格路士在旁護駕往前攻擊,再韓國隊愛里血量極低時隊友趕到支援,無奈代表隊凱格路士站位太深被韓國隊閃電俠擊殺,韓國隊四人集結往下開啟魔龍,代表隊司科德與朗博往前爭奪,不料不敵韓國隊砲火失去魔龍也喪送代表隊司科德人頭,此時雙方經濟差異不大。

代表隊中輔邊往魔龍路外塔集結進攻,韓國隊查戈納爾施放大招水域結界成功殘血逃脫,同時韓國隊菫與愛里往凱薩路外塔逼近,無奈代表隊凱格路士不敵被擊殺且失掉了凱薩外塔,緊接著代表隊四人集結嘗試再次進攻魔龍路外塔未果,被韓國隊愛麗絲星神詛咒隔在塔外成功撐到隊友前來支援。

韓國隊把握塔數優勢入侵並清空代表隊藍方野區,代表隊再次進攻魔龍路外塔依舊被韓國隊成功逃脫,且韓國隊菫與愛麗在上路包夾想拆塔擊殺的代表隊凱格路士,韓國隊菫往下支援開啟一技蓄勢待發加上大招重裝火力瞬間擊殺代表隊琳蒂,韓國隊趁勢拔掉中路外塔加魔龍路外塔及野區資源與魔龍,此時整場節奏已經被韓國對掌握。

韓國隊四人集結往凱薩路內塔逼近,韓國隊堇憑藉自身強勢的滾點能力,硬生生點掉上中路內塔後,韓國隊轉向拿走凱薩之力後五人集結準備做END GAME,憑藉著優異兵線控制推進能力加上韓國隊堇滾點塔的優勢,一路拆掉中下路高地塔往主堡逼近,韓國隊菫毫不費力的兩招就打掉主堡2/3血量贏得這場勝利取得賽點。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vs 韓國(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雙方開局彼此安穩吃野皆無入侵,代表隊四人集結往中路時韓國隊娜塔亞蹲草交出1+2技能想往後逃脫,但代表隊琳蒂不給撤退機會擊殺優先拿得首殺,緊接著魔龍爭奪時代表隊四人集結由琳蒂擊殺韓國隊美娜、韓國隊娜塔亞擊殺代表隊愛麗絲,不料韓國隊司科德趕來往前針對琳蒂輸出加上斬殺成功取得人頭,第一條魔龍由韓國隊拿下並再帶走提米人頭。

代表隊中輔野往中路壓塔試圖擊殺韓國隊守塔的堇,無奈被韓國隊隊友趕到支援,韓國隊美娜施放大招黑暗意志控場,再加上堇與司科德及娜塔亞往前補足傷害,成功擊殺代表隊愛麗絲與提米,韓國隊中輔野蹲草先行擊殺毫無防備的代表隊閃電俠,並趁勢點掉中路外塔,韓國隊在下一波兵線推進時,五人往中路集結擊殺代表隊呂布跟閃電俠人頭,此時韓國隊0換2外加中路外塔取得順風優勢。

韓國隊輔野連動點掉凱薩路塔,往中路靠包夾單走的代表隊提米並擊殺,韓國隊輔野邊往凱薩路高地塔逼近,由韓國隊司科德往前進場施放大招狂獸之怒,把代表隊愛麗絲彈出塔外讓隊友堇擊殺,同時韓國隊愛里在下路擊殺代表隊琳蒂,緊接著韓國隊五人集結轉往中路拔掉內塔,往高地塔逼近時代表隊閃電俠往前施放大招神速風暴,無奈被韓國隊美娜二技勾魂索命控場倒下,但成功清理兵線擋下這波攻勢。

韓國隊開啟凱薩時代表隊提米瞬移往前欲爭奪,但無奈未果且被韓國隊娜塔亞擊殺,同時下路韓國隊司科德一拳加上斬殺單殺代表隊呂布,韓國隊四一分推戰術由堇強勢點塔,韓國隊瞬間拔掉中下路高地塔,且下路擊殺代表隊閃電俠與提米,最終代表隊不敵韓國隊攻勢,主堡被迫由韓國隊直落三贏得四強雙淘汰賽首場勝利。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勝)vs 中國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紅方野區鏡像交換,但中國隊領先兩隻小野怪所以打野琳蒂率先上到四等,代表隊中輔野連動在中路草叢蹲點優先擊殺中國隊夸克,第一條魔龍由中國隊四人集結優先吃下,此時代表隊往前想爭奪未果欲撤退,不料被代表隊堇被中國隊夸克二技惡魔鎖鏈勾回,由中國隊圖倫擊殺並在收下護駕的代表隊美娜,緊接著中國隊司科德在中路擊殺想清兵的代表隊克里希,中國隊打出小幅度領先。

代表隊入侵紅方野區欲撤退時被中國隊包夾,但代表隊下路在第一時間擊殺中國隊琳蒂與神力女超人,不料中國隊司科德趕來支援從後方包夾,讓中國隊擊殺代表隊堇、美娜與克里希,同時代表隊愛里中路點塔消耗半條塔的血量,緊接著中國隊四人上路集結夸克開啟惡魔鎖鏈勾回代表隊堇讓隊友圖倫擊殺,迫使代表隊往後撤退,中國隊趁機拔掉上路外塔,中國隊經濟領先。

代表隊在中路一波會戰打出了0換3拉近經濟差距及魔龍路外塔,代表隊在趁機追擊等待中路兵線推進時拔掉中路外塔,代表隊的愛里在紅方野區蹲點成功以一人之力擊殺中國隊琳蒂,緊接著隊友趕到支援擊殺中國隊同樣支援的圖倫,並再次轉向中路拔掉內塔後往高地塔邁進,中國隊夸克想守塔卻被代表隊一套擊殺並拔掉中路高地塔,此波非常關鍵讓代表隊一口氣拿回優勢。

代表隊愛里在下路清兵被中國隊琳蒂與司科德包夾,代表隊愛里往前一波攻勢加上斬殺,雖自也倒下但也一併換走中國隊琳蒂打出最大的價值,同時代表隊四人果斷拿下凱撒之力BUFF,代表隊三人集結往凱薩路壓塔逼近,代表隊以三打四的強力輸出優先擊殺中國隊夸克,緊接著隊友趕到再次下波兵線到達時發動攻擊,代表隊堇擊殺中國隊司科德、代表隊愛里往前擊殺中國隊琳蒂,毫無懸念的代表隊拿下此場的勝利。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勝)vs 中國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一開始代表隊夸克在中路優先勾回中國隊司科德消耗血量,讓中國隊無力入侵野區,不料中國隊菲尼克往凱薩路集結包夾代表隊塔拉並擊殺,讓中國隊愛里拿到首殺並拔掉上路外塔,同時代表隊四人吃掉第一條魔龍,中國隊四人集結再次往凱薩路內塔逼近,中國隊美娜施放大招黑暗意志控住代表隊塔拉,由中國隊菲尼克擊殺並拔掉上路內塔,中國隊打出節奏非常快,比賽3分鐘左右已經連帶兩座塔。

代表隊四人集結吃掉魔龍咬住經濟上的差距,中國隊中路一波攻勢擊殺代表隊夸克,同時中國隊下路菲尼克加司科德兩人抱團,成功擊殺代表隊查戈納爾外加魔龍路外塔,中國隊打著221著戰術搭配菲尼克前期點塔能力無人能敵的優勢,把代表隊的節奏拖著走。

代表隊塔拉上路一波段兵線成功吸引中國隊菲尼克與愛里追擊,讓代表隊四人集結往拆掉魔龍路外塔並擊殺中國隊美娜但代表隊夸克也因此波會戰倒下,同時中國隊圖倫單殺代表隊莉莉安,代表隊趁中國隊史蘭茲回補的空檔果斷拿下凱薩之力後, 代表隊四人集結拔掉中路外塔,並往內塔逼近時代表隊夸克惡魔鎖鏈勾回中國隊愛里,讓代表隊史蘭茲擊殺並成功拔掉內塔,此時代表隊成功打回攻勢取得優勢。

代表隊拔掉上下路高地塔並擊殺中國隊菲尼克與美娜趁機欲破中路高地塔時,中國隊圖倫往前瞬移想一套秒殺代表隊史蘭茲,還好代表隊隊友護駕成功史蘭茲殘血逃脫,後續代表隊擊殺中國隊司科德與愛里加上圖倫,並拔掉中路高地塔無奈中國隊隊友復活守塔,中國隊再一波凱薩路爭奪被中國隊拿下,但代表隊夸克加上史蘭茲的飛行長茅成攻擊殺中國隊圖倫,代表隊往前攻擊最終2換5打出一波Aced直搗主堡拿下這場勝利取得賽點。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vs 中國(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紅方野區做交換,第一條魔龍爭奪中國隊三人集結,神力女超人二技真言套索拉回欲撤退的代表隊司科德取得首殺,代表隊美娜也被中國隊夸克惡魔鎖鏈勾回擊殺,此波中國隊0換2並拿下魔龍,同時代表隊在上路擊殺中國隊贊尼爾及自家紅方野區資源清空,在經濟上兩方差距不大。

中國隊控制代表隊藍區BUFF使得堇在發育上受到限制,中國隊往上路四人集結越塔強攻擊殺代表隊愛里與莉莉安,並且帶走凱薩路外塔,緊接著代表隊也不惶多讓先在自家紅方野區擊殺贊尼爾,可惜代表隊愛里在上路被中國隊贊尼爾單殺,不過同時代表隊四人集結拔掉魔龍路外塔,代表隊死咬著經濟讓差距不要被拉開。

中國隊四人集結魔龍爭奪,由中國隊夸克開始惡魔鎖鏈勾回代表隊莉莉安但被逃脫,不過代表隊美娜與司科德往前護駕,同時中國隊贊尼爾開啟大招神使降臨支援拉起血量,並讓局面瞬間五打四優勢,代表隊美娜與司科德無法逃脫被中國隊兩兩擊殺,此時代表隊愛里趕到往前施放大招龍搭配堇的攻擊,成功擊殺中國隊圖倫與夸克不過自己也倒下,此時代表隊堇孤身一人往前追擊殘血洛克,無奈被中國隊神力女超人與贊尼爾包夾擊殺,代表隊堇的這波操作太過於急進讓優勢瞬邊又回到中國隊。

中國隊在夸克與神力女超人的搭配勾回套路,慢慢拆掉代表隊內外塔轉向吃下凱薩之力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中國隊三人集結往凱薩高地塔逼近,中國隊夸克的惡魔鎖鏈把代表隊每娜勾出塔外加外司科德一併擊殺,同時中國隊贊尼爾施放神使降臨支援,讓中國隊成功破掉上路高地塔,代表隊雖奮力守塔但因經濟上差距導致無力回天被中國隊打出Aced,主堡被擊破讓中國隊扳回一城勝利。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vs 中國(勝)

第四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皆無入侵彼此野區BUFF,魔龍爭奪時中國隊四人集結率先拿下這條龍,但在撤退時被代表隊四人集結包夾由美娜擊殺中國隊洛克取得首殺,並轉向吃走中國隊藍BUFF,進而在中路爆發會戰代表隊擊殺中國隊神力女超人,不料此時中國隊夸克的惡魔鎖鏈勾走代表隊堇,但在人數上代表隊四打三優勢順勢擊殺中國隊洛克,此波會戰代表隊雖失掉魔龍但在人頭數領先,導致經濟上小幅度領先中國隊。

代表隊四人集結下路趁勢追擊拔掉魔龍路外塔,雖中國隊支援趕到仍然不敵代表隊堇強勢點塔優勢,中國隊不惶多五人集結在中路草叢,中國隊夸克施放惡魔鎖鏈勾回代表隊克里希,再加上搭配大招吞食天地,一次控場代表隊三人隊友不斷輸出以0換3扳回一城且拔掉魔龍路外塔。

中國隊五人集結上路憑藉夸克惡魔鎖鏈優勢,搭配隊友輸出攻擊拔掉上路且帶走四顆人頭,緊接著代表隊愛里蹲草未果被中國隊發現一併擊殺打出一波Aced,再來中國隊洛克司科德包夾在清兵線的代表隊愛里並擊殺,果斷開啟凱薩拿下BUFF,此時節奏被中國隊掌握。

中國隊頂著凱薩之力BUFF司科德在下路單殺代表隊愛里,並順勢拔掉中上路內塔,中國隊此時經濟已經拉開至10K左右,頂著經濟優勢往下路高地塔逼近,中國隊夸克惡魔鎖鏈把代表隊美娜勾出塔外擊殺打出破口爆發會戰,代表隊雖奮力反擊但仍然不敵經濟上的差異,被中國隊打出一波Aced直破主堡,雙方皆拿下2局勝利皆拿到賽點。

 

 

AWC世界盃四強雙淘汰賽 (Bo5) :台港澳(勝)vs 中國

第五場

B/P 禁用與選角:

雙方開局彼此入侵藍芳BUFF,代表隊藍區BUFF由夜叉與愛麗絲守護抗衡,中國隊菲尼克與阿杜恩入侵藍區雖成功拿到藍BUFF但前期傷害量不足被其拉扯,不料因時間拉長導致代表隊琳蒂吃完中國隊藍BUFF後回包成攻擊殺中國隊阿杜恩,代表隊在比賽時間不到1分鐘時取得首殺。

中國隊吃掉第一條魔龍時爆發會戰,中國隊夸克惡魔鎖鏈勾走愛麗絲擊殺,但代表隊琳蒂不斷輸出同時也擊殺中國隊司科德,此時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阻擋中國隊撤退路線,成功在收下中國隊夸克人頭,且代表隊偷走中國隊藍BUFF,並代表隊夜叉在上路把塔摸了1/3血量,緊接著代表隊四人集結下路逼近擊殺欲守塔中國隊夸克並拔掉外塔,鏡像同時中國隊菲尼克與阿杜恩亦拔下凱薩路外塔,但代表隊夜叉逃脫成功並未送出自己人頭,此時代表隊再次四人集結入侵藍方野區吃走藍BUFF並擊殺中國隊圖倫,此波會戰拿下順風優勢。

代表隊三人集結往上選擇放掉魔龍打上路一波,代表隊成功拔掉上路外塔並擊殺中國隊司科德,代表隊趁勝追擊往前進攻收掉中國隊圖倫並且在拔掉上路內塔,中國隊雖想往中路逼近但無奈被代表隊莉莉安清掉兵線,此波代表隊會戰優勢及關鍵視野非常漂亮。

代表隊七分鐘不到先吃掉凱薩取得BUFF,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代表隊夜叉與馬洛斯在上下邊線不斷清理兵線,且代表隊夜叉在上路一扛三人壓力擊殺中國隊阿杜恩後倒下,不過爭取到時間讓代表隊成功拔掉下路內塔,代表隊四一分推的套路在下路爆發一波會戰,中國隊雖五打四但因經濟上劣勢所以被代表隊莉莉安優先擊殺中國隊阿杜恩,代表隊此時與中國隊經濟差距已達10K左右,下路兵線再次推進時代表隊趁勢五人進攻,成功擊殺中國隊四人直破主堡,恭喜代表隊成功晉級明天敗部復活賽爭奪冠亞軍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