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1D2:逆風之王再現!ONE逆轉勝MS;初登新秀閃電狼2:0勝HKA

09/11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二天,各對隊伍在養精蓄銳後將會出現什麼新的套路?今日對戰ONE對上MS倆倆皆有補進新晉選手,究竟會由哪方贏得勝利呢?FW成立後職業聯賽場上初登場,與HKA對上碰撞會有什麼火花呢?請大家繼續鎖定比賽戰況!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一週 (Bo3) :ONE(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紅方野區做了鏡像交換,開局一分鐘時ONE愛麗絲 在中路佔視野時不幸被MS史蘭茲一技飛行長矛鏢中,ONE愛麗絲雖想逃脫在MS夸克施放二技惡魔鎖鏈勾回愛麗絲,讓MS克里希補上傷害成功擊殺ONE愛麗絲拿下首殺,緊接著MS抓緊機會吃下第一條魔龍,並前往上路集結引發一波會戰MS克里希擊殺ONE琳蒂,並且拿走ONE藍BUFF,MS順風開局。

MS經濟上取得優勢後不斷往下路外塔壓進,在第三支魔龍爭奪時爆發會戰,MS夸克率先開啟大招吞食天地搭配瞬移往前控場,MS馬洛斯不遑多讓施放大招雷魔震往前鎮壓,MS史蘭茲跟克里希在後發不斷輸出,導致ONE成員被切開戰場,由MS史蘭茲擊殺ONE司科德與拉茲拿下雙殺,並趁機拔下魔龍路外塔,且MS夜叉在上路也拔下凱薩路外塔。

MS掌握節奏陸續拔掉中路外塔及上下路內塔,進而趁勢想追擊三人集結往凱薩路高地塔逼近,不料被ONE五人集結包夾MS史蘭茲率先被ONS琳蒂擊殺,MS輸出角倒下後夸克也被ONE讚尼爾擊殺,MS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往後跳越保命,此時MS克里希趕到支援施放大招月落星沉並瞬移往前帶走MS拉茲,但位子太深無法逃脫被ONE司科德擊殺,緊接著轉完中路MS夜叉趁機拆下中路內塔,但被ONE愛麗絲與琳蒂包夾並且擊殺,此波ONE漂亮反打1換4及中路外塔成功減緩了MS攻勢。

MS四人集結率先開啟凱薩,ONE早有意識且快速五人集結於凱薩爭奪,ONE在佔位優勢上包夾了MS,由ONE拉茲優先擊殺MS夸克及克里希,凱薩也成功被ONE讚尼爾拿到,ONE琳蒂擊殺逃脫未果的MS馬洛斯,此波非常關鍵讓ONE以0換3扳回戰局,並且一路從凱薩路打到主堡,ONE在主堡前對上防禦MS再次打出一波Aces成功取得一勝。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一週 (Bo3) :ONE(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第一條魔龍出生由ONE率先開啟魔龍,MS四人往前集結爭奪不料被ONE莉莉安優先擊殺MS提米拿到首殺,但不料魔龍被MS拿下並且由MS閃電夾擊殺ONE超人,雙方1換1彼此拉開,但ONE莉莉安往下支援收下MS司科德人頭,在中路草叢也爆發小型會戰由MS閃電俠擊殺ONE菫,彼此都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ONE三人集結在上路先擊殺MS司科德,MS在下路吃下魔龍ONE趁機拔掉凱薩路外塔,首塔由ONE拿下,並在轉往中路壓進五人集結給足壓力,導致MS無力守塔趁勢再拔下一座中路外塔,ONE慢慢追平經濟並掌握比賽節奏。

ONE四人集結下路守塔爆發會戰,雙方消耗換血由MS狀態不佳往塔內撤退,不料此時ONE瑪迦趕到支援施放大招幽影漫步擊殺MS提米,MS司科德也趕到支援前往想切開戰場無奈不敵火力攻勢被ONE擊殺,同時ONE超人追擊MS殘血成員並成功帶走菲尼克人頭,前方戰場MS馬洛斯抗很久傷害仍不敵傷害應聲倒下,此波會戰非常關鍵ONE以0換4瞬間拉開經濟,且順勢拔掉魔龍路外塔。

ONE三人在MS藍方野區草叢蹲點,成功擊殺想探草開視野的MS提米,ONE趁勝追擊一口氣拔掉MS上路內塔及中路內塔跟高地塔,並且在直搗主堡時爆發會戰,由ONE以1換4且在拔下一座上路高地塔,ONE拿下深淵魔龍娶BUFF且在凱薩路視野上爆發會戰,ONE以1和2,並拔掉下路高地塔三路全破,恭喜ONE直落二拿到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一週 (Bo3) :HKA vs FW(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穩定吃野開局,FW吃下冥靈飛龍蘇哈後三人集結往下,ONE率先擊殺HKA司科德,且往紅方野區入侵時爆發會戰,由FW阿杜恩擊殺愛麗絲,HKA蘿兒往前想追擊不料仍不敵被FW莉莉安擊殺,順勢吃掉第一條魔龍經濟小幅領先。

FW不斷入侵HKA方野區做碰撞及消耗塔的血量,FW再一次集結紅方野區拿下BUFF,同時上路外塔讓FW夜叉率先拔下拿到首塔優勢,緊接著FW阿杜恩也拔掉下路外塔,FW四人集結往中路外塔壓進再拔一座塔,FW算準時間往紅方野區爭奪BUFF不料未果,但FW再次吃下第三條魔龍大幅拉開經濟距離。

FW四人集結中路蹲草成功逮到想往前探視野的HKA艾瑞並擊殺後,轉向藍方野區爭奪BUFF爆發會戰,HKA奮力守護自家野區仍不敵砲火,被FW琳蒂擊殺HKA史蘭茲及司科德,FW拉打做得非常的漂亮,FW趁勢再拔掉三路內塔準備進行END GAME。

比賽時間12分此時雙方經濟差距已經來到一萬多左右,HKA史蘭茲在探草的時後被擊殺且同時HKA愛麗絲被包夾一並倒下,FW吃下凱薩後在下路夜叉單走路線放出天空巨龍,形成三路兵線壓進讓HKA備感壓力,HKA 史蘭茲不幸被FW夜叉用大招死亡角色場綁住並擊殺,FW趁勢一擁而上0換4直破主堡拿下這局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一週 (Bo3) :HKA vs FW(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納克羅斯率先吃完自家紅藍BUFF後,往HKA藍方野區爭奪爆發會戰,由FW納克羅斯擊殺HKA渥馬爾取得首殺,HKA閃電俠擊殺FW莉莉安,第一條魔龍由HKA拿下雙方經濟上並無明顯差距平局開場。

兩方都力求平穩不斷交換人頭且經濟上差距不大,比賽時間七分鐘時在中路爆發會戰,HKA菫優先擊殺FW夜叉、HKA司科德擊殺FW美娜, HKA順勢往下拿走紅BUFF 並拔掉魔龍路外塔,此時FW納克羅斯不遑多讓鏡像在上路拔掉外塔,HKA也吃下了魔龍往中路靠時,被FW五人蹲點優先擊殺HKA菫,雙方不斷拉扯非常精采。

HKA不斷轉線消耗磨掉了FW上中路兩座外塔,雙方在14分左右爆發大型會戰,雙方耗血完FW欲撤退但HKA四人往前追擊,此時FW夜叉到場支援開啟一技死亡之刃拉回HKA三人成功未隊友爭取時間,但自身無法逃脫被HKA閃電俠擊殺FW夜叉,HKA緩慢拉開經濟並吃下凱薩準備進行END GAME。

HKA放出天空巨龍在中路點掉內塔及高地塔,同時HKA塔拉拔掉上路內塔,此時HKA轉向上路高地塔壓進不料被FW以0換4反打,此波為FW非常關鍵的一戰,FW趁勢拆掉中路三塔及上路內塔,FW掌握後半場的節奏吃下凱薩,最終FW由凡恩跟美娜在下路吸引HKA四人目光導致HKA回防不及, FW納克羅斯與夜叉及莉莉安在上路擊殺HKA塔拉打出破口,一路直搗主堡,恭喜FW直落二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