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3D1戰報:JT擊敗ahq暫列聯盟第一;SMG不敵FW苦吞三連敗

09/25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週賽事適逢亞運改期,所以仍是由沒有參加亞運的四隻隊伍來出賽,但當然順序要變動一下,改由SMG對上FW而JT則對決AHQ。且來看看今日的戰報吧!

 

GCS職業聯賽S3第三週(Bo3) :SMG vs FW(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雙方比拚一個射手陣,連中路都有點相似屬於一個遠距離大範圍輸出。不過就陣容來說SMG最好還是掌握前中期,因為FW手上握有夜叉和克里希,都是屬於後期非常煩人的,而且也小缺開戰,畢竟唯一開戰點可能會被查戈納爾給破解,就看SMG怎麼帶風向了。

開場FW查戈納爾亂野卻過於深入,連累到相救的隊友平白送掉兩頭,讓SMG更輕易掌握到前期主動和龍,稍微把經濟拉開一點點。

拿到優勢的SMG先帶掉下路一塔,並且開始入侵野區帶動節奏,不過FW克里希精彩的發揮拿回一些人頭,同時琳蒂不停單人入野將經濟差距咬住,並沒有雪球式崩盤。

雙方展現出高水準的戰鬥,SMG優勢方慢慢帶掉多處外塔,FW也靠著夜叉威能欺負贊尼爾,硬是把邊線外塔都拔光,雙方在爭奪凱薩爆發出激戰,高水準演出都有殘血沒人傷亡。

此時轉線過程出現有趣畫面,SMG抓掉夜叉後吃凱薩,FW則試圖兩人偷吃深淵魔龍但被抓包,變成SMG手握天空龍,FW雖然有深淵BUFF卻被拿走黑暗之賜。

有天空龍幫忙帶塔終究比較能有兵線壓力,SMG將龍放在上面帶掉外塔,並且開始想座高地,想不到要推塔時克萊斯一個繞背暈眩將史蘭茲往前推,配合克里希直接暈兩隻全數秒殺,這波會戰讓SMG瞬間崩盤,大後期打出零換四,FW一波結束比賽!

 

 

GCS職業聯賽S3第三週(Bo3) :FW(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FW仍是選擇克里希配上琳蒂的組合,並且把美娜搶到手裡以及用龍馬來剋瑪迦,SMG這邊則是拿出海牛成名角超人,並且選用拉茲希望前期能夠具主動性。但這樣對SMG來說大團的開戰點比上一場更少了,就看他們前面怎麼來發揮了。

開場FW一片大好,先是龍馬支援中路得手,再藉此單殺了瑪迦,這兩波操作讓FW拿下了首龍及上路的首塔,大賺特賺。

由於開場失利瑪迦快速落後了將近一千,FW龍馬將其釘在塔下後開始四處跑線,又快速的將中塔帶掉,經濟領先兩千並開始佔領野區。

FW的攻勢完全沒有停止,龍馬繼續將優勢擴大到其他線路,配合美娜完美的深蹲秒殺史蘭茲,FW如脫韁野馬打出二換四,成功將經濟差拉到五千。

SMG幾次失利以後收縮防線,FW拿到深淵魔龍嘗試來逼迫高地,但靠著瑪迦與拉茲,SMG高地守得密不透風,FW先收外區資源,持續拉開差距。

不得不說FW打得相當相當穩健,即使大比分差距依然沒有在高地上躁進,又路續拿下了一條深淵魔龍及凱薩,最後抓準SMG出來清兵時輾壓打出零換三,直落二贏下這場比賽!

 

 

GCS職業聯賽S3第三週(Bo3) :JT(勝) vs AHQ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JT拿下射手拉茲陣,甚至首搶拉茲感覺就是要來應付HKA的莉莉安。AHQ則是拿出本季不敗的蝙蝠陣,彼此控制能力都非常強大,不過射手仍然是後期的保證,同時AHQ夜叉要非常後期才有機會對付諾可西,因此關鍵可能在AHQ是否能夠繼續發揮蝙蝠的特色了。

開場本來AHQ靠著蝙蝠俠拿到了人頭領先的優勢,正要滾起雪球時,美娜奪魂勾硬生生把大絕中的蝙蝠從空中拽下來,讓JT反攻帶掉兩頭。

此時AHQ先進行攻擊,四人夾攻諾可西硬是塔殺,JT知道救援不及選擇逼中路,形成一個上路兩塔換中路一塔及人頭的交換,雙方經濟差依然平衡。

隨著時間過去由於史蘭茲農兵速度仍然較快,JT開始有小幅領先,並且順利執行了四抓一夜叉,趁此這波拿下凱薩。

拿掉凱薩後JT全體成員推送外塔,並在下路二塔處有所斬獲,美娜強開阿杜恩後並追擊蝙蝠俠,形成一個五打三的局面,JT毫不客氣直接推兵上高地硬爆主堡,拿下第一勝!


 

GCS職業聯賽S3第三週(Bo3) :AHQ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AHQ在剛剛被美娜斷氣勢以後,立馬在這場BAN掉並首選射手變陣來做應對。JT的核心依然是史蘭茲,但面對射手則捨棄容易被風箏的諾可西改用塔拉。這場彼此陣容可以說非常相當,就看誰在會戰能夠發揮得更好了。

開場雙方展現極高水準的攻防,打至六分鐘人頭平開,雙方的交火幾乎都是打殘拉開,凱薩路則是互農沒有損傷。

不只會戰如此,連塔的攻防也差不多,阿杜恩拿掉下塔之後,JT也立刻回敬打殘阿杜恩並帶掉下塔,雙方經濟仍是持平,射手們都發育的相當快速。

後續AHQ夜叉在上路想塔殺塔拉時小尷尬殘血失敗,此時Yuzon竟也不回補,一個超級殘血還越塔洗兵吸引敵人注意力,其他隊友則是瞬間Rush了深淵魔龍,拿到優勢。

AHQ想說你拿深淵魔龍我拿凱薩回敬,雖然順利拿下但此時JT應對極快,決定史蘭茲推中其餘成員爆打留人,除了順利將AHQ成員全數卡在上路,加上HAK莉莉安被秒及SUN夜叉選擇不回家雙重失誤,竟讓JT以閃電突擊的方式從中路連下三塔直取主堡,以直落二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