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英雄放大鏡 ─ 禪師[金納]

01/14

禪師-金納

 

背景故事

輪迴念珠,是金納家族世代守護的聖器。但隨著黑暗力量的再次崛起,遠古的封印逐漸鬆動。常年靈修的金納,敏銳地感知到了念珠的變化。為避免黑暗力量將念珠吞噬,他決定帶著念珠前往光明聖殿進行淨化。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輪迴念珠散發的黑暗能量,竟然引起了地獄雷魔馬洛斯的興趣,他麾下的惡魔很快對金納展開了追殺。危難關頭,殘存於念珠中的靈魂力量覺醒,金納在先祖的幫助下成功擊退惡魔,同時也掌握了念珠力量的使用方法。

最後,金納帶著輪迴念珠安全抵達光明聖殿。他常年靈修鍛煉出的精神力,和對輪迴念珠的掌控力,贏得了聖殿上下的一致認可。在聖女蘿兒的建議下,金納開始修行光明魔法中最艱難的禪宗秘法,用閉口不言的方式淬煉禪心。

 

金納知道,只有這股聖潔的光明力量,才能將輪迴念珠的黑暗力量完全淨化!

 

技能說明

念靈(被動)

被動:使用念珠進行四次攻擊以後(普攻或者施放技能),下次普通攻擊將會向前發射出帶有穿透效果的念珠,造成2.00點魔法傷害

摩訶無量(第一招)

金納操控念珠攻擊,對附近至多2名敵人造成300/360/420/480/540/600(+0.42)點魔法傷害,念珠命中敵人後,將向附近的敵人進行彈射,至多彈射2次。如果敵人被多顆念珠命中,後續念珠只造成30%的傷害

降妖伏魔(第二招)

金納指揮念珠結成法陣,對附近敵人造成360/405/450/495/540/585(+0.85)點魔法傷害,並降低其移動速度35/40/45/50/55/60%,持續2秒

怒目金剛(大絕招) 

金納使用咒語驅動念珠持續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每0.5秒攻擊一次,總共10次),每段造成125/155/185(+0.28)點魔法傷害,施放技能的瞬間,金納身邊每個敵方英雄將增加他8%的免傷效果,持續5秒,並在1.5秒內獲得70%的爆發移動速度加成

 

遊戲風格

對線

走位是使用該英雄最重要的課題,維持良好的走位,並且搭配技能組進行範圍傷害輸出、洗兵,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因為走位失常導致被敵方抓掉,是一支帶線的好用英雄。


會戰

金納這隻英雄沒有位移技能、暈眩等技能,因此非常仰賴隊友的良好開戰,隊友只要透過控制技能進行戰場切割,控制,金納就可以使用降妖伏魔進行範圍緩速,並開啟怒目金剛打出傷害,另一個關鍵是在施放怒目金剛時,除了身邊敵方英雄會增加金納8%得免傷效果,再輔以道具:寒心法杖打出高傷害,而平時也可以透過摩訶無量進行騷擾、洗兵。

圖片 英雄名稱 說明
適合搭配的英雄

渥馬爾

雖然金納難以抵抗渥馬爾,但是如果交叉搭配反而能有奇效,渥馬爾優秀的控制技能配合怒目金剛的爆發速度加乘也是很好的選擇。

阿萊斯特

法系的阿萊斯特透過技能暈眩敵人,並且輸出部分傷害,再搭配金納降妖伏魔配上怒目金剛,打出高傷害,重挫敵方英雄。

克萊斯

克萊斯將戰場切開,撕扯敵方陣型,提供金納足夠的輸出空間,又或者在撤退的時使用人魚真身推開追擊敵軍,並暈眩末端敵人,保住小命

難以對抗的英雄
刀鋒寶貝

在沒有暈眩技能、位移技能的情況下,可以在貼身瞬間打出高傷害的刀鋒寶貝在一瞬間就可能收下你的人頭。

渥馬爾

擁有突進能力以及暈眩技能的渥馬爾,如果攜帶閃現,構成二段突進組,外加暈眩技能,金納難以持續打出巨量傷害

呂布

透過赤兔衝鋒貼身對金納輸出傷害,且被動技能 ─ 無雙可以減低方天畫戟1秒冷卻時間,更讓無自保能力的金納陷入更艱困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