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4D1戰報:ONE讓1追2反勝MAD;HKA精湛選角下直落二MS

10/02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四週,各個隊伍都競爭排名之賽,今日ONE如果拿下這一場勝利,排名就會上升至聯賽第二名,MAD究竟能不能防守成功呢?MS能不能克服隊員的變動培養好默契?HKA在隊員回歸後也是不容忽視的強敵,請大家繼續鎖定比賽戰況!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四週 (Bo3) :ONE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一分鐘左右因ONE克萊斯與克里希往前攪亂MAD紅方野區,導致被MAD五人包夾逼退自家藍區卻仍無法成功逃脫,讓MAD莉莉安擊殺ONE克里希拿下首殺,MAD把握住首殺優勢趁機拿下第一條魔龍,不過雙方的經濟上差距不大,但風向吹向MAD順風開場。

MAD在大型物件上拿到絕對優勢再次拿下第二條魔龍及飛龍蘇哈,不過ONE琳蒂與克里希往凱薩路外塔逼近,成功拔下首座塔不讓MAD拉開經濟差距,但同時鏡像MAD往下路外塔逼近,不過由ONE克萊斯開啟大招人魚真身成功逼退MAD攻勢。

MAD四人集結上路想拔塔,不料還是被ONE克萊斯的人魚真身成功在擋下這波攻勢,且在同時由ONE拔下魔龍路外塔,不過MAD迅速反應轉向中路外塔逼近並成功點掉,進而再次轉上成功收掉ONE諾可西外加一座凱薩路外塔,緊接著沒多久MAD跟著下路兵線推進再次點掉下路外塔,此時MAD拿到經濟上的大優勢。

MAD憑著菫的點塔優勢及莉莉安手長爆發傷害,一路推掉中路高地塔及下路內塔,MAS把握機會拿下凱薩之力後,勢如破竹把ONE三路全破,並且2換3成功點掉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四週 (Bo3) :ONE(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ONE入侵紅方野區未果被MAD巧妙拉掉,不過MAD諾可西在上路成功偷走紅BUFF,讓ONE史蘭茲無法順利上到四等,時間來到兩分多鐘在第一條魔龍出生爭奪時,MAD琳蒂站位失誤被ONE史蘭茲一技飛行長矛命中,導致被ONE閃電俠帶走首殺並趁機吃下魔龍,不過MAD克萊斯想爭奪魔龍時被擊殺,但同時MAD圖倫成功擊殺ONE史蘭茲但自己也被ONE閃電俠擊倒,緊接著MAD琳蒂復活往前靠時被ONE艾瑞大招獸靈之縛綁住再次被閃電俠擊倒,此波會戰讓ONE拿到大順風優勢。

ONE往上路集結想拔掉凱薩路外塔,但被MAD圖倫跟提米防守成功後撤退,MAD琳蒂抓緊此機會往紅方野區入侵成功吃下紅BUFF,但ONE馬洛斯趕到支援不給撤退的機會,施放大招雷魔震成功跳到MAD琳蒂跟圖倫身上,讓ONE閃電俠擊殺MAD琳蒂、ONE夜叉擊殺MAD克萊斯,且ONE再次吃掉第二條魔龍,此時節奏已經掌握在ONE身上。

ONE在四人集結上路想點塔,但被MAD諾可西開啟大招亞格尼之握,把ONE史蘭茲及夜叉拉回塔下逼得ONE必須撤退巧妙化解危機,但MAD中輔野想趁機掠奪ONE紅BUFF,卻不料被ONE閃電俠反殺MAD提米讓ONE成功守護自家紅BUFF,比賽情況已經到8分鐘左右雙方仍然未掉一塔,但人頭數上由ONE領先。

ONE中路擊殺MAD琳蒂趁勢拔掉中路外塔,MAD諾可西偷走對方BUFF撤退時被ONE夜叉大招死亡角度場綁住,但MAD隊友趕到支援成功擊殺夜叉,不過ONE支援也到了擊殺MAD諾可西並拔下凱薩路外塔,ONE進而拔掉魔龍路內外塔在推進高地塔時爆發會戰,ONE打出0換4的節奏,緊接著ONE進攻點掉高地塔擊殺MAD琳蒂直達主堡成功取得一勝。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四週 (Bo3) :ONE(勝) vs MAD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MAD三人集結中路草叢蹲點,但被ONE察覺四人往前逼退,讓ONE史蘭茲擊殺

瑪迦拿到首殺,第一條魔龍被ONE無損吃下,進而往中路進攻擊殺MAD克里希及琳蒂,且趁勢清空MAD紅方野區,讓ONE拿到前期優勢。

ONE四人集結想推上路未果撤退時,MAD四人集結往中路欲拔中路外塔,但被ONE成功守住,不料ONE龍馬單人在下路推掉外塔且吃掉第二條魔龍,ONE在防守與進攻上略勝一籌。

MAD三人集結上路包夾ONE贊尼爾,但贊尼爾在僅剩一點血量時開啟大招神使降臨成功撤退,同時ONE查戈納爾趕到補位守塔不過仍然被MAD琳蒂成功點掉並安全撤退,同時ONE龍馬在拔掉魔龍路內塔及ONE圖倫與史蘭茲也拔掉中路外塔,此時MAD已經無力守塔,節奏掌握在ONE身上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

ONE吃掉凱薩及深淵魔龍拿到雙BUFF並且在中路施放天空巨龍,讓天空巨龍耗損中路高地塔的血量等兵線推進後一並拔掉高地塔,MAD主動出擊吃掉凱薩拿到BUFF,但仍不敵ONE攻勢被迫回防,ONE趁勢一擁而上直破主堡拿下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四週 (Bo3) :HKA(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HAK在中路草叢蹲點與MS碰撞在消耗血量時,HKA莫拉上四等集滿被動開啟時空殺陣擊殺MS夸克拿下首殺,並且無壓力的吃掉第一條魔龍,接著HKA入侵紅方野區拿到經濟優勢,HKA拿到順風開局

HKA四人集結上路逼近,HKA莫拉擊殺MS夸克跟莉莉安、HKA閃電俠擊殺MS史蘭茲,HKA四人配合完美接技在幾乎無損血的情況下0換3,並且再次清空MS紅方野區 外加一座凱薩路外塔,此時節奏完全掌握在HKA身上。

HKA上路爆發與MS的會戰形成2打3情況,但HKA莫拉仍然拿下MS夜叉人頭,不過HKA莫拉血量偏低被MS莉莉安擊殺,同時閃電俠及凡恩在下路包夾MS瑪迦並擊殺外加一座魔龍路外塔,緊接著在下路內塔爆發會戰,由MS守塔成功並擊殺HKA閃電俠,不過HKA莫拉也不遑多讓趁勢拔掉中路外塔。

HKA拿到凱薩之力放出了天空巨龍成功拔下凱薩路內塔,並且把中路高地塔拔掉,不幸在進攻的時候HKA閃電俠讓MS夸克抓進去被擊殺,最後HKA從下路推進至主堡,此時MS夜叉在上路分推,但MS步敵HKA攻勢被0換3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四週 (Bo3) :HKA(勝) vs MS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不斷的碰撞爆發多次小波會戰,不過雙方皆比較保守都適時拉開距離都無掉落人投情況,但第一條魔龍由HKA吃下,但經濟上的領先卻是MS多3K左右,此局為平局開場。

HKA在下路爆發會戰,由HKA美娜瞬移往前開啟大招黑暗意志控住MS愛里,由納克羅斯帶走MS愛里拿下首殺,且HKA四人抓到中路蹲點的MS圖倫,被HKA特爾安娜絲擊殺MS圖倫,HKA取得人數上及經濟取得領先優勢,雙方都在等待打出破口的時機。

第二條魔龍仍然由HKA吃掉,並且四人集結轉線中路時爆發會戰,由HKA莉莉安打出巨量傷害成功擊殺MS圖倫跟提米,逼退了MS餘下兩人回城補狀態時點掉中路外塔,同時HKA清光紅方野區並且偷走藍BUFF,HKA成功打出破口拿到比賽節奏。

HKA打出四一分推政策,由夜叉在下路推掉魔龍路內塔,MS四人露頭抓夜叉時,HKA在上路果斷吃掉凱薩,並擊殺想要爭奪凱薩的MS馬洛斯且放出了天空巨龍,此時HKA夜叉跟納克羅斯在吃深淵魔龍,HKA餘下三人點掉中路高地塔後轉換上路再點拔掉一座高地,此時MS已經無力回天了,最終HKA由下路直搗主堡並且打出一波ACES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