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5D1戰報:MAD搶下首勝,MS四連敗墊底;ONE擊敗HKA,排名晉升第二

10/02

2018 GCS夏季職業聯賽 09/13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五週,MAD與MS目前為止皆無取得首勝,今日可為雙方的背水一戰,究竟是哪邊會優先取得勝利順利拿到積分?ONE今日如果打敗HKA將會順利上升之排名第二,HKA能否防守成功取得勝利保住自身排名優勢?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五週 (Bo3) :MS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做了藍方野區鏡像交換,第一條魔龍出生時MS抓緊MAD在上路吃冥靈飛龍蘇哈空檔率先開啟魔龍,不料被MAD察覺五人靠前集結爭奪爆發會戰,雖然第一條魔龍讓MS吃掉但MS凱格路士被MAD克里希擊殺拿走首殺,MAD順勢入侵MS藍BUFF在經濟上抓緊不放,MAD在上路三人集結逼塔MAD琳蒂擊殺MS蝙蝠俠,此時MAD琳蒂為全場經濟最高帶起風向。

MAD趁著優勢吃下魔龍並由琳蒂與馬洛斯在下路逼塔,MAD馬洛斯擊殺MS凱格路士並且拔掉下路外塔取得首塔,但此時MS三人集結入侵藍方野區成功偷走藍BUFF,接著MS三人轉往上路成功逼出MAD提米大招榮耀護衛,但MAD提米將自己拉起後往前瞬移成功逃脫,此波MAD防守成功讓MS未換塔成功穩住局勢。

MAD成功拆掉凱薩路外塔後,MS四人集結下路成功拔掉外塔,但MAD鏡像交換再次拔掉中路外塔讓團隊保持領先優勢,緊接著MAD四人往上路集結,成功擊殺躲草叢MS佩娜進而拔掉凱薩路內塔,MAD趁機開啟凱薩路拿下BUFF準備進行END GAME處理。

MAD精準掌握的大型物件出生時間把經濟雪球越滾越大,且整場控制MS藍BUFF阻礙MS史蘭茲成長,接著在下路招喚天空巨龍拔掉內塔一路破到高地塔,此時MS已經無力防守,最終讓MAD三路全破並打出一波ACES成功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五週 (Bo3) :MS vs MAD(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MS開局四人集結入侵藍方野區未果,上路MS凱格路士一樣入侵紅方野區未果但被MAD贊尼爾消耗太多血量撤回塔下,此時MAD三人集結往MS藍方野區爭奪成功偷走BUFF,第一條魔龍也讓MAD吃下後轉往MS紅方野區清光,在經濟上MAD滾動起來拿到經濟上的領先。

MAD趁著MS四人皆在上路露頭時,三人集結魔龍路無損拔掉下路外塔,此時MS琳蒂也偷走MAD紅BUFF,緊接著MAD四人往中路集結在兵線推進時,MAD艾瑞開啟大招獸靈之縛綁住MS朗博,但不料兵線被MS快速清光迫使MAD往後撤退,讓MS龍馬擊殺MAD艾瑞取得首殺,MAD也不惶多讓擊殺MS朗博。

MAD整場不斷入侵MS野區壓制琳蒂發育,接著MAD三人集結上路擊殺MS凱格路士後成功拔掉外塔,此時MS注意力被MAD朗博吸引耗費四人包夾擊殺,但同時MAD再拔一座凱薩路內塔,此波非常的關鍵讓MAD掌握整場的節奏,比賽時間9分鐘時,MAD僅掉了一座凱薩路外塔,MS塔數僅剩四座。

MAD吃掉凱薩拿到BUFF後四人往中路集結,由MAD克萊斯開啟人魚真身阻擋想往前守塔MS人員拔掉中路二塔,緊接著轉往下路高地塔施並放出天空巨龍順利拔掉,此時MAD經濟上大幅領先,憑著經濟上的優勢再次壓塔把MS三路全破,MS最後選擇進攻拚一波抓準MAD史蘭茲與艾瑞雙人下路時四人往前包夾,同時MAD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支援,雙方其餘隊友陸續趕到爆發大型會戰,因MS未第一時間抓死MAD史蘭茲,故讓MAD此波會戰打出了3換5打出一波ACES後直破主堡取得勝利,拿下賽季首勝。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五週 (Bo3) :ONE(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皆無入侵野區選擇安穩發育,ONE莫拉上四等時中路一波蹲點成功擊殺HKA愛麗絲取得首殺,但HKA也不惶多讓快速支援回包由HKA莉莉安擊殺ONE莫拉,且HKA史蘭茲趁勢清空ONE紅方野區並吃下第一條魔龍,緊接著ONE莫拉吃掉飛龍蘇哈後爆發會戰,成攻擊殺HKA愛麗絲同時ONE拉茲也擊殺HKA琳蒂、但HKA瑪迦擊殺ONE美娜、HKA馬洛斯擊殺ONE贊尼爾,第二條魔龍仍然由HKA吃下,開局HKA經濟些微領先拿到優勢。

第三條魔龍出生時雙方拉打爭奪但仍然讓HKA吃下,但此時ONE拉茲在草叢蹲點抓準時機一套擊殺HKA琳蒂與愛麗絲,這時隊友趕來護駕讓拉茲全身而退,此波進攻非常關鍵讓ONE瞬間追上HKA經濟,同時ONE也趁機拔掉磨龍路外塔,緊接著ONE四人集結上路由莫拉率先開啟時空殺陣刷了一波耗低HKA血量,ONE拉茲往前輸出把HKA推出塔外同時贊尼爾施放神使降臨拉起拉茲血量,且成功擊殺HKA莉莉安與愛麗絲,此時ONE莫拉在中路單殺HKA琳蒂, HKA馬洛斯拔掉下路外塔,但瞬間ONE拔掉了上中路內外四座塔,成功把節奏掌握回來。

雙方不斷開啟多波會戰由HKA在自家藍區爆發會戰拿到2換1,中路草叢蹲點成功再擊殺ONE拉茲,雙方呈現有點膠著情況彼此經濟咬非常緊,但ONE美娜一波蹲點成功搶奪到魔龍,ONE隊友趕到讓莫拉擊殺愛麗絲跟馬洛斯拿到雙殺外加一座魔龍路內塔,此波ONE再次拉開經濟差距領先,準備找破口進行END GAME。

HKA三人集結上路逼近想拔外塔,但被ONE意識到集結防守,ONE美娜瞬移往前施放大招黑暗意識控到HKA兩人再搭配ONE贊尼爾的神使降臨趕到支援,打出了0換3的打出破口,並在打凱薩的時候抓到HKA莉莉安蹲點位置,一擁而上擊殺HKA餘下兩人打出了ACES,直破主堡取得一勝。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五週 (Bo3) :ONE(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一分多鐘時,中路由HKA美娜施放一技勾魂索命拉到ONE金納,不料被ONE佩娜的治癒之光拉起血量,ONE佩娜擊殺HKA美娜拿到首殺,且趁勢追擊ONE在這波會戰打出0換3優勢並拿掉第一條魔龍以及清空對方紅方野區,緊接著中路再次爆發會戰,雙方1換1拉開,不過節奏以及經濟優勢仍在ONE身上。

第二條魔龍爭奪時再河道窄口爆發會戰,ONE馬洛斯的雷魔震搭配金納大招命運矩陣,以及佩娜1技的補血量,讓ONE打出0換2並吃下魔龍,進而五人集結轉向中路外塔,由ONE夜叉施放一技死亡之刃拉回HKA兩人發動攻勢,ONE擊殺HKA美娜外加一座外塔,緊接著ONE四人入侵紅方野區再次爆發會戰,不料被HKA防守成功0換3加上一座魔龍路外塔,HKA趁勝追擊想拖緩ONE的節奏。

ONE四人集結上拔掉外塔,並轉向中路時HKA美娜被ONE夜叉開啟大招死亡角鬥場困住及擊殺,接著ONE三人集結在HKA藍方野區蹲點,ONE史蘭茲成功鏢到HKA拉茲並擊殺,且再次轉往下路拆掉外塔,ONE不斷著開始一波又一波的會戰讓HKA備感壓力。

HKA趁著ONE在吃深淵魔龍時,果斷開啟凱薩並拿下,形成雙方各有BUFF的情形,HKA五人往中路集結放出天空巨龍想拔塔衝一波,不料被ONE馬洛斯跳大雷魔震控制住HKA三人,HKA在五打四的情況下還是輸了這波會戰,讓ONE史蘭茲拿到三連殺,且這波ONE以0換4情況下勢如破竹的直搗住保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