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幻影激鬥版本 開發者爆料#1 | 幻影激鬥設計理念&玩法介紹

10/02

 

新版本又要來囉!在本次的更新中,最重大的改版內容就屬「幻影激鬥」模式了!五射手什麼的早已不稀奇,但是你有看過五凡恩、五刀鋒出現在同一場互相較勁的情況嗎?多想到五個雷魔震一起開下去的畫面羊咩就覺得期待不已啦!今天就讓 Arena of Valor 的遊戲策畫 Shawn 來跟大家搶先介紹「幻影激鬥」的設計理念以及玩法介紹吧!

 


設計理念

一直以來大家都是選擇不同的英雄在傳說戰場上配合奮戰,但其實我們很好奇如果打開這個限制,挑戰者們彼此使用完全相同的英雄,是否能順利配合?會不會讓戰局更有趣?對此我們展開了深入的探索。經過不斷的設計和調整,我們在這個全新的版本中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娛樂模式「幻影激鬥」。

在這個模式中,雙方挑戰者將各自使用5個相同的英雄進行對抗,我們相信這會給大家帶來全新的戰鬥感受,想像一下五位馬洛斯的雷魔震同時出現在腳下,或者五個刀鋒寶貝從草叢裡衝出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吧!我們期待挑戰者在新模式中挖掘出更多的戰鬥可能性,並體驗這獨特的樂趣,希望大家能喜歡全新的「幻影激鬥」模式。

 

詳細玩法介紹

在版本更新之後大家可以從「即時對戰」中找到「幻影激鬥」的入口,點擊即可進入「幻影激鬥」模式的配對畫面,第一次進入時會有一個短暫的玩法介紹。



在「幻影激鬥」中,雙方挑戰者將會各自用5個相同的英雄進行對抗,去選擇你認為最強的英雄吧!



在「幻影激鬥」模式中,當挑戰者選擇英雄時,被選擇最多次的英雄就會成為我方所有挑戰者使用的英雄。若出現兩個或兩個以上票數相同的英雄時,則會隨機選擇其中一個。



為了讓不同職業的英雄都能有發揮的機會,我們為「幻影激鬥」特殊制定了一套英雄的職業平衡調整。


 

 

此外,我們調整了整個傳說戰場的節奏,包括獲得金錢的速度、以及初始可以點的技能點數數量。讓英雄可以發育得更快,讓大家可以更快地去享受戰鬥的樂趣。例如在下圖可以發現,在這個模式中挑戰者出生時就會從三等開始,並可以點選三個技能點數。

 

挑戰者們是不是迫不急待想要體驗看看超刺激的「幻影激鬥」模式了呢?在它正式開放之前,先好好思考一下哪些英雄在「幻影激鬥」模式會所向無敵吧!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