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幻影激鬥版本 開發者爆料 #2 | 系統優化介紹

10/08

 

各位挑戰者大家好,隨著傳說對決的日益翻新,我們同樣的不斷地改良遊戲內的系統,希望能帶給挑戰者們更好的遊戲體驗,在本次的更新中,我們不但新增了「分期購買系統」、「傳說印記系統」,更是改良了「英雄選角畫面」以及「MVP判定系統」!現在就讓 Arena of Valor 的 Shawn 來跟各位說明一下吧!

 


 

分期購買系統

我們希望能夠讓挑戰者在預算不充裕的情況下也能夠買得起想要的英雄或造型,因此我們設計出了這個新的「分期購買系統」。挑戰者只要支付一筆費用較低的頭期款後就可以開始立即使用英雄與造型,接下來只要按時支付分期費用,直到付清全額就可以永久獲得該商品。另外,若挑戰者有按時支付分期費用,還能額外獲得折價獎勵!當然,在分期的過程中,挑戰者也可以自由選擇要按期支付,還是要一次付清所有款項。

 

選角介面新增分路頭像標誌

在新版本中,我們將在選角介面的英雄清單顯示每個英雄的推薦分路,用圖示表示魔龍路、凱撒路、中路、打野、輔助,讓挑戰者可以更加清楚各個英雄的定位,根據陣容搭配來選擇英雄,使隊伍更加完整。

 

選角介面增加熱門出裝

在本次的更新中,我們在選角畫面的配裝選擇清單中新增了「熱門方案」供挑戰者選擇。並且改良了熱門方案的演算法,在新的演算法中,新上榜的出裝方案權重將會增加,同時勝率的計算權重也將增加。

 

傳說印記

為了增強傳說排位的榮耀感,從版本更新後的下一個賽季開始,挑戰者可以透過達成排位以獲得傳說印記的成就獎牌。

 

MVP評分改良

不同職業的英雄在戰場上的作用都略有不同,我們希望更加強調、以及鼓勵挑戰者在戰場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因此在這一版的MVP評分中我們增加了職業權重。舉例而言,刺客職業的擊殺權重將會調高,而射手和法師則對英雄輸出的權重更高。我們將會不斷關注MVP評分的規則並進行改良,也歡迎挑戰者們積極給予我們建議。

 

 


※改版內容目前仍在調整階段,挑戰者請以正式上線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