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6D1戰報:閃電狼穩坐聯盟第二,MS一勝難求六連敗墊底

10/12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賽事精彩可期,MS對上SMG誰都想拿下這一勝,避免敬陪末座。ONE和FW則是戰績相仿,都想透過這一勝來證明自己是最能威脅JT的隊伍,今日戰況將會如何發展呢?且看本日戰報。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SMG(勝) vs MS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SMG選擇了琳蒂射手配合查戈納爾來做拉打,MS這裡則是強開配上莫拉,對線上SMG要看看海牛的超人是否能夠壓制住凡恩,如果可以的話將會三線強優有機會讓莫拉無法成長而取得勝利。

開場SMG雖然諾可西被單殺,但下路拿到魔龍也順手帶走克萊斯,開局反而有小許的優勢。

後續SMG更快速帶起節奏,先強硬帶掉下塔讓超人四處跑線抓到了稍微深入的MS,打出零換二開局即領先了兩千多。

雙方激戰多時,本來MS已經穩住情勢,但莫拉一刷四卻苦於經濟差距只能帶走超人,一換四的戰績讓SMG帶走上塔並把經濟擴大到五千多。

短短五分鐘SMG將經濟擴大到將近一萬,MS靠著反蹲打出零換三,但SMG已經提前在上路放出天空龍,讓MS只能回守無法反攻,仍是無法縮短差距。

最終SMG穩紮穩打等凱薩重生用天空龍來推高地,並在外頭抓到MS沉不住氣的時刻成功在外零換三殲滅防守人員,集體上推拿下比賽。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MS(勝) vs SMG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MS挑戰意味十足,即使換邊了仍是讓SMG拿到跟上一場完全一模一樣的陣容,試圖再挑戰一次。這場MS改變兩隻角色,將中路換成圖倫挑戰洗兵速度,魔龍路換成小丑扛塔同時瞬間給予超人傷害,這樣的調整能夠奏效嗎?

開場由MS先拿下優勢,魔龍路靠著人魚真身強開一波拔掉下塔,同時掌握前兩條魔龍,小小領先一千多並讓莫拉度過最脆弱的時期。

後續SMG多翻進攻凱薩路沒有得手,反而讓MS壓迫中路後轉下秒掉超人並連下兩塔,開始拉開出三千多的領先。

MS憑藉掌握外圍優勢拿下凱薩,將上高地逼掉成功把外圍先行掌握住,將經濟拉開至七千。

最終MS穩定推進,利用外圍小野讓莫拉消耗高地,並保持中上兩路兵線推進,成功靠著兵線壓力逼進主堡扳回一勝進入決勝第三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SMG(勝) vs MS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SMG變陣,改用比較拉打方式的射手陣,主要打一個區域控制讓愛麗絲和馬洛斯去發揮。MS這邊則是偏向強開,但搭配上比較需要暈眩的COMBO同時也要避免被夜叉給關到,而且比較不能拖到後期,就看MS有沒有辦法逆轉勝了。

開場雙方不分軒輊,SMG將魔龍拿到手,但MS這邊則得到多一點人頭,會戰基本都全員到齊互有損傷,沒有去得決定性戰果。

纏鬥許久SMG先在下路搶下首塔,同時靠著遠距離狙擊掉在中塔的克里希,成功連續拔掉上中兩塔,開始取得小型領先。

就在此時MS五人進入紅區似乎想防賭凱薩被RUSH,但克萊斯出現重大失誤,變成人魚真身卻被馬洛斯砍真傷一刀劈歪,讓SMG成功少打多大勝,夜叉下路狂拆到底。

延續上波會戰SMG高速拿掉兩座高地,更在MS出來探詢深淵魔龍時再次埋伏成功,在外擊殺MS三名成員,靠著人數優勢直上高地SMG拿下BO3的勝利!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FW(勝) vs ONE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BAN角上雙方都針對了中路,陣容上選擇了射手大對決而且雙方都偏向保排。整體來看閃電俠後期會成為蝴蝶以及菲尼克的惡夢,因此FW能否快速在前中期把優勢拉開,將是勝利的關鍵。

開場雙方互拿一條魔龍,凱薩路則是單線互農沒有勝負。但ONE這邊連續兩波會戰拿到擊殺有著人頭領先,經濟領先約一千。

ONE展現出自己風格高速滾動,結果入侵藍區時出現嚴重失誤,過度深追琳蒂被夜叉關住,FW更漂亮的克萊斯配合克里希三暈成功四殺並拿下上塔,完全追回劣勢。

FW在上波會戰取得優勢後再集體下壓,再次塔殺取得超順風的一換三,成功帶掉下塔並掃蕩野區往凱薩靠,風向兩波吹向FW這邊。

靠著RUSH凱薩放出天空龍後FW強推上中,直接逼光外塔並用天空龍拿下上路高地,ONE沒太多遠距離輸出能阻止天空龍,在FW保護之下只好放掉高地。

最終FW想做深淵魔龍時,在外圍報發出五打五大會戰,但ONE閃電俠和琳蒂同時進場失誤,雙輸出紛紛被秒殺,讓FW毫不客氣直接中推,靠著五千經濟差及人數優勢高速拿下第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ONE vs FW(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ONE拿出最擅長的刺客陣容,以莫拉作為輸出主體。FW這邊則是改拿琳蒂射手陣,再配上剛剛MS有用過的小丑來打凡恩,似乎是新主流。整體來說FW早期盡量帶快別讓莫拉肥起來是最重要的。

開局ONE先拿下首龍及首殺,不過自己家的藍被反掉,雖然隊友們回家包夾有帶走圖倫和諾可西,但仍然讓沒藍的莫拉稍微失去了發育速度。

ONE雖然經濟沒輸太多,但人員過於偏上半部讓FW一直找到機會快速的帶掉中下三塔,凡恩被多人進攻守塔有氣無力,讓FW拿塔拿龍反而領先回來。

後續FW再度入侵,先將藍區清空讓莫拉難以發揮,之後集體逼掉上二塔,並在之後找機會讓諾可西單吃深淵魔龍,經濟領先了四千多。

最終靠著黑暗之賜和深淵魔龍的增強FW集體推下,雖然ONE傾巢而出防守,但仍讓有黑暗之賜保護的琳蒂打好打滿成功活下,高輸出收光ONE四名成員,直推主堡直落二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