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6D2戰報:不敗王者 JT六連勝維持第一;HKA打出風采,惜敗ahq

10/12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日賽事其餘四隊在週日大決戰,JT對上MAD有辦法保持住目前的不敗金身嗎?AHQ和HKA又是誰能夠追上閃電狼的足跡,往前段班邁進呢?且看本日的戰報吧!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MAD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場雙方和平農兵不太有大碰撞,雖然魔龍由JT拿下,但MAD也成功地拿下凱薩外塔交換。

整場的許多小摩擦一直到將近八分鐘才出現第一個人頭,後續JT入侵藍區奪走藍並將位置卡出來把凱薩外塔也拔掉,並用納克羅斯機動性連下兩城。

彼此經濟幾乎完全一樣拚洗兵轉線,終於在12分鐘時出現五打五大會戰,JT方想偷吃深淵魔龍被察覺,MAD想阻止卻被超人和納克羅斯破陣,JT打出一換四帶光外塔正式順風。

MAD後續艱困守住一波凱薩天空龍的攻勢,守是守住了卻在出家門後被蹲點的JT包抄慘死兩名成員,讓後續JT進攻時一直無法湊出五名同時防守,遭各個擊破吃下第一場敗仗。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JT(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看過VOD重播嗎?就是這一場了!GCS首次兩隊完全沒更換任何一名英雄,同樣陣容換邊再次決戰一次!充滿對自己隊伍META理解的自信,這一場MAD能夠扭轉乾坤嗎!

開局竟是一個跟上一場一模一樣的劇情,MAD放掉魔龍用兩個大絕強殺超人拿下凱薩。

也是一模一樣的劇情,MAD拿完凱薩外塔換JT拿,同時也將下塔給帶掉並掌握每一隻魔龍,這讓JT的經濟比上一場更快速的領先。

中期會戰MAD更吃下大虧,由於上下外塔都失,中路大型會戰JT搶先到達,成功完成零換二,並找機會吃下天空龍,將外塔給拔光,經濟差來到五千以上。

最終JT不停轉線帶掉下高地,在一波蹲點中先打殘史蘭茲讓Soar完全無法參與戰鬥,後續一波追擊完成三殺,靠著人數和經濟優勢,JT灌中直落二拿下比賽。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AHQ vs HKA(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HKA拿出上週驚為天人的勇射手陣來對抗AHQ,整體來說邏輯清楚,凱薩中路都刷兵為主,力保後期。AHQ則是拿出射手剋星閃電俠,彼此前後期都有兼顧,看起來AHQ也很難前期就打穿,就看誰策略和會戰能發揮得更好一點了。

開場由HKA拿下首龍,但也遭到包夾莫拉倒下,感覺AHQ要趁勢反光紅藍區時,HKA瑪迦即時支援配合莉莉安,成功防守並帶掉雙殺,反而HKA小有領先。

後續交戰HKA莫拉再次有所發揮,接連關住中路及輔助達成雙殺,並反入侵紅區強壓下路,至此一波反而是弱勢組合卻把經濟領先了將近三千。

到了十一分鐘HKA先往上雙人抓掉贊尼爾,失去神使降臨以後中路強開,再次成功做到零換三,並且帶掉中上共三塔,直接領先五千提前出關並吃下深淵魔龍。

最終HKA全員直推中塔,AHQ想說機不可失五人出去強開,想不到是HKA的陷阱莫拉早在旁邊湊滿四下,大絕刷四隻輸出爆表,成功ACE拿下第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HKA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賽事AHQ嘗到苦頭,這場直接把勇給BAN掉,HKA選擇用靈靈來取代邊線射手。而AHQ則是改用速推型的狐狸陣,並拿下馬洛斯和佩娜加強前期。這次AHQ能在前期突破嗎?

開場AHQ調整後果然拿下優勢,掌握骨龍魔龍,菲尼克並積極對野區施壓,就算不偷大野也要拿小野,小幅領先。

後續纏鬥許久,AHQ再次得點,先壓下後轉中,用莉莉安卡住支援通道,拿下最關鍵的中外塔,大約領先一千五。

不過HKA徹底苦守,靠著莫拉和靈靈大絕的清兵能力,瘋狂守塔把時期拖到了大後期,一直到深淵魔龍的爭奪戰,AHQ拿下莫拉和魔龍,找到破口終於清光外塔。

最終AHQ慢慢將經濟拉開至一萬,並且靠著莫拉在外的失誤陣亡,不停發動多打少逼迫,讓HKA後續兩分鐘完全無法人員到齊防守,拿回第二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六週(Bo3) :AHQ(勝) vs HKA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AHQ得手後再次選擇狐狸陣,並變本加厲再封莫拉,逼迫HKA變陣。HKA這裡則是改成史蘭茲莉莉安為主的雙遠程配上許久不見的薩尼,整體來說拖過前期HKA形勢會非常不錯,就看AHQ是否會讓他們如此快活了。

開場AHQ就拿到超大優勢,先拿下首殺並在魔龍爭奪戰中制裁比拚獲勝,連帶追擊打出三殺,再順勢帶掉下外塔,可以說是夢幻開局領先兩千。

HKA立圖振作提前凱薩路往下走發動一個多打少,但克萊斯也非常快速的趕到,從後包夾大絕推開,這波反讓AHQ打出一換三,並再拆兩外塔擴大領先。

後續AHQ可以說掌握到目前為止每一條魔龍,並快速的壓迫對手野區,短短七分鐘經濟差已經來到了四千多。

最終在HKA防守過程中進攻位置不佳,竟讓克萊斯找到一個位置人漁真身推了四隻!超狂開戰讓AHQ一波會戰打出了四殺,配上菲尼克高速拆塔,八分鐘結束比賽拿下B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