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7D1戰報:夏季賽第一輪結算!JT全勝位居第一,MS七戰全敗聯盟墊底

09/28

2018 GCS夏季職業聯賽 09/26戰報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為GCS夏季開賽第七週,今日為例行賽第一次循環最後一天賽程,八支隊伍日皆會輪番上場,究竟JT能否在勢如破竹保持連勝戰績呢?HKA會防守成功嗎?ONE如果贏得AHQ取得一勝會上升到第三名,AHQ能否保持第三名的順序?MAD贏下這場勝利排名會上升到第六名,SMG能守住勝利嗎?MS對上強敵FW能不能破蛋成功?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HKA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JT雙人入侵藍方野區未果,被贊尼爾成功守護下來,緊接著在飛龍蘇哈爭奪爆發會戰,JT提米率先擊殺HKA瑟斐斯拿下首殺,JT瑪迦往上快速支援包夾欲撤退的HKA莉莉安,讓JT史蘭茲擊殺,這波會戰JT拿到飛龍蘇哈外加第一條魔龍,JT拿到順風優勢。

緊接著JT不給HKA喘息空間,先在中路三人包夾HKA莉莉安並擊殺,立刻轉線往上路凱薩路集結再擊殺HKA贊尼爾,並且快速的拔掉凱薩路外塔拿到首塔,JT經濟差距來到了3K左右,取得經濟優勢。

HKA勇與美娜搭配成功拔掉夏路外塔,同時再上路藍區爆發會戰,JT兩人入野不料被HKA三人包夾JT莉莉安被擊殺,這時,JT提米與史蘭茲趕到支援,JT史蘭茲擊殺HKA瑟斐斯,HKA餘下兩人成功逃脫,JT等待下波小兵推進時在次發起攻勢,三人包夾上路成功擊殺HKA贊尼爾跟瑟斐斯並拔下凱薩路二塔與高地塔,JT拿到大優勢準備進行END GAME。

JT拿下凱薩之力後,先在紅方野區擊殺HKA莉莉安,緊接著從下路外塔一路拆到高地塔時施放天空巨龍,HKA因贊尼爾在上路清兵故餘下三人檔不住JT五人進攻,最終由JT拿下這場勝利,跨出8連勝第一步。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HKA vs JT(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鏡像交換拿到藍BUFF,JT在中路草叢抓到HKA龍馬成功擊殺拿到首殺,但HKA也不惶多讓由閃電俠擊殺JT拉茲,JT拿下飛龍蘇哈後轉向中路,再次抓到HKA龍馬位置並成功擊殺,JT開局連續兩次擊殺HKA打野位子龍馬,對HKA來說非常的傷。

JT美娜在中路草叢蹲點探視野時,由JT納克羅斯率先往前發起攻勢想擊殺HKA閃電俠,不料被閃電俠大招神速風暴反打出一波傷害,同時HKA三人快速支援補上傷害成功擊殺JT納克羅斯與美娜,不過JT超人趁機拔掉凱薩路外塔,並在JT納克羅斯復活時快速吃下第一條魔龍,此時雙方經濟差距不大。

JT趁著HKA三人在下路露頭時機,JT三人集結往中路轉線推進成功拔掉中路外塔並帶走HKA閃電俠人頭,緊接著轉向上路在拔掉一座二塔後,且再迅速往下集結塔殺HKA勇並拆掉魔龍路外塔,HKA四人往前想要留住JT拉茲時爆發會戰,JT成功防守僅掉了瑪迦一顆人頭,HKA龍馬與閃電俠被換到,JT打出1換2的節奏,JT這波轉線打得快速又魄力讓HKA無力招架。

HKA在JT開啟凱薩時往前想要爭奪,但不料凱薩仍舊被JT拿下,且HKA在野區窄口逃脫不易,此波會戰失掉了3名人員,JT僅被擊殺一名輔助美娜,JT趁機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拆掉上中路高地塔,並在下波兵線推進取得主堡,恭喜JT以全勝之姿拿得第二輪的門票。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AHQ(勝) vs ONE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入侵紅方野區做了鏡像交換,AHQ率先開啟第一條魔龍ONE往前欲爭奪,魔龍讓AHQ吃下,但ONE拉茲擊殺AHQ琳蒂拿下首殺,AHQ克萊斯擊殺ONE佩娜,緊接著AHQ四人集結下路擊殺ONE諾可西,此時雙方經濟差距不大。

AHQ輔野連動往不斷下路常駐騷擾ONE諾可西後,再往轉往ONE藍方野區掠奪,緊接著轉向中路外塔集結成功拔掉首塔,並且再次吃掉魔龍拉開經濟,此時比賽節奏掌握再AHQ身上。

AHQ拿到凱薩BUFF後,四人集結上路放出天空巨龍,搭AHQ克萊斯大招人魚真身,強行拔掉凱薩路內塔,同時AHQ瑪迦再中路帶兵線推進拔掉中路內塔,ONE諾可西再上路施放大招亞格尼之握成功把AHQ克萊斯拉回塔內擊殺,緊接著AHQ再次發攻勢時,ONE拉茲突然瞬移往前搭配大招暴烈拳瞬間擊殺AHQ琳蒂,雖說不幸被AHQ龍馬擊殺,但成功緩解了ONE的劣勢守住了高地塔並拉低AHQ的節奏。

AHQ等待小兵推進時,搭配克萊斯人魚真身成功拔掉上路高地塔,AHQ再次開啟凱薩欲拿到BUFF進行END GAME,不料被ONE察覺五人集結往前爭奪成功讓ONE龍馬搶到凱薩BUFF,且ONE擊殺AHQ琳蒂雖說自身失掉兩名成員但成功拖緩節奏,最終ONE仍不敵AHQ經濟優勢被三路全破,恭喜AHQ拿到這場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AHQ vs ONE(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AHQ率先開啟魔龍想吃掉,但不料被ONE發現往前爭奪,ONE堇施放大招重裝火力搭配制裁成功拿到魔龍,緊接著AHQ雙人集結在上路,ONE夜叉瞬移加上大招想關住AHQ琳蒂,不料ONE夜叉判斷失誤大招放在AHQ克萊斯身上,讓退後AHQ琳蒂在後面輸出ONE夜叉被AHQ克萊斯擊殺,此時雙方平局開場。

AHQ四人入侵藍方野區想爭奪BUFF,ONE有即時發現回防守護,最後藍BUFF讓ONE查戈納爾吃下,AHQ想撤退但ONE不斷往前追擊,來到中路塔前被趕到的ONE瑪迦瞬移進場補上傷害擊殺AHQ金納,ONE順勢拔掉中路外塔,打回優勢方拿到經濟領先。

AHQ不斷的入侵ONE藍方野區,但再次被ONE防守下來,ONE再次吃掉魔龍並拔掉下路外塔,同時鏡像AHQ也拔掉上路外塔,緊接著ONE拔掉上路外塔時,AHQ鏡像也再下路拔掉外塔。

緊接著ONE想趁機追擊逼近上路內塔時爆發會戰,AHQ馬洛斯施放雷魔震秒準ONE堇的位置跳,此時,戰局被切開兩方ONE夜叉被留住在前方擊殺,但ONE莉莉安趕到支援擊殺AHQ琳蒂,餘下隊友再往後解救被AHQ克萊斯黏住的ONE堇並擊殺,ONE莉莉安一人抗住三人攻勢,再次擊殺馬洛斯與金納拿下三連殺,這波會戰ONE打出1換4,直搗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AHQ vs ONE(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穩穩吃自家野怪,雙方在魔龍爭奪視野時爆發會戰,ONE超人優先趕到支援往前一推,讓AHQ拉茲瞬間被瑪迦帶走拿下首殺,ONE莉莉安擊殺AHQ佩娜、ONE超人AHQ擊殺夜叉,讓ONE吃掉第一條魔龍,拿到順風優勢。

ONE納克羅斯與超人兩波進攻上路外塔未果, 皆被AHQ夜叉成功防守下來並擊殺超人一次,雙方不斷轉線互相爭奪野區資源,比賽時間7分鐘時全場仍然未掉一塔,雙方打得非常的小心謹慎。

ONE納克羅斯與超人終於抓到AHQ夜叉走位太前成功擊殺,並拔下凱薩路外塔,緊接著AHQ夜叉復活後單推掉上路外塔,比賽時間來到10分鐘雙方不斷爆發大小會戰,但人頭數皆無太大變化。

ONE抓緊AHQ僅有兩人在上路時,進行包夾成功收下兩顆人頭打出破口,並ONE莉莉安在中路會戰擊殺拉茲,AHQ趁著ONE開啟凱薩時補上傷害一路拆到ONE高地塔,所幸ONE有成功防守下來,ONE在第二條凱薩出生再次拿下發起攻勢,ONE一波攻勢先擊殺夜叉及勇跟琳蒂,最後收下佩娜,打出了0換4直點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SMG vs MAD(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雙方穩定開局皆沒有入野,第一條魔龍爭奪被MAD龍馬拿到,接著在中路視野爭奪爆發會戰,由MAD查戈納爾擊殺SMG克萊斯拿到首殺,MAD凱格路士擊殺SMG夜叉,且往前想拔掉上路外塔,此時SMG莫拉往前守塔,不料被MAD查戈納爾擊殺,這波會戰MAD拿到順風優勢。

SMG夜叉看準時機在中路草叢施放大招關到MAD納克羅斯,但不料被MAD隊友趕到支援反打一波,最後SMG夜叉跟拉茲及克萊斯皆被擊殺,MAD全身而退並且拔掉凱薩路外塔。

緊接著MAD五人集結中路等待兵線退進時進宮外塔,SMG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喝止MAD進攻,不料為果仍舊被MAD成功拔掉中路外塔及一條魔龍,接下來MAD納克羅斯中路被SMG抓到位置發動攻勢,此波會戰被SMG以1換3外加魔龍路一座外塔,拉進彼此經濟。

MAD開啟凱薩時SMG往前想爭奪,不料未果且被切開戰局送掉2顆人頭,MAD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並搭配兵線中路逼近同時破了上下兩路高地塔,中間SMG與MAD不斷拉扯SMG馬洛斯在下路會戰打出了三連殺,時間來到26分由SMG吃下凱薩並在自家下路高地塔放出天空巨龍,不料仍不敵MAD攻勢,順著中路兵線推薦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SMG(勝) vs MAD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MAD往藍方野區想入野,但被SMG打退回來導致吃野時間較緩慢,SMG瑪迦 在上路斷兵線時,吸引MAD人員過去支援,讓SMG在下路無損吃下魔龍,緊接著在上路爆發會戰,首殺由MAD拉茲擊殺圖倫,SMG瑪迦擊殺MAD諾可西,雙方平局開場。

SMG在吃完魔龍後往中路包夾,SMG馬洛斯施放雷魔震成功跳到MAD提米及諾可西並擊殺,且往前追擊MAD菫並成功擊殺後,順勢拔掉魔龍路外塔,緊接著SMG趁勢往上路壓塔成功拔下凱薩路外塔,拉回經濟優勢。

SMG等待兵先退進塔內時,兵分上下兩路壓塔,最後MAD成功守下凱薩內塔但卻失掉了中路外塔,SMG這波轉線推進很漂亮,緊接著SMG三人集結逼近上路內塔成功拆掉,同時兵線推進一併拔掉中下路二塔。

SMG拿下凱薩之力在上路招喚天空巨龍,在等待下波兵線推進時拔掉上路高地塔,最終SMG在吃掉第二條凱薩後進攻下路外塔,天空巨龍在下路施放爆發會戰但兩方皆無人員倒下,最後在魔龍爭奪時,SMG瑪迦打出三連殺,最中三路全破且打出一波ACES贏得這場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SMG vs MAD(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入侵藍區未果,第一、二條魔龍皆被MAD拿下,MAD入侵藍方野區未果,藍BUFF仍被SMG菫制裁拿走,接著在中路草叢爆發一波會戰,SMG贊尼爾開啟大招神使降臨支援時,MAD納克羅斯趁機拔掉上路外塔。

MAD三人集結下路拔掉外塔,此時SMG四人集結回包,SMG贊尼爾神使降臨跳下支援後,MAD果斷拉掉戰局,同時MAD納克羅斯趁機在拔掉中路外塔,比賽到7分鐘雙方皆未失掉任何一顆人頭,緊接著MAD拆掉下路外塔時,雙方在紅方野區爆發會戰,由SMG蘿兒擊殺查戈納爾拿到首殺,不過此時節奏掌握在MAD身上。

MAD納克羅斯發揮出高機動性特性,整場不斷帶兵清兵線,MAD打41分推套路,且在下路搭配MSD琳蒂擊殺SMG贊尼爾並拔掉下路內塔,同時SMG在中路阻擋了一波MAD攻勢並擊殺MAD莉莉安。

SMG與MAD在凱薩路爭奪時爆發會戰,由SMG蘿兒開啟天堂審判率先攻擊擊殺查戈納爾,但不料自身血量偏低被側邊包夾的MAD凡恩擊殺,MAD趁勢追擊再擊殺提米與菫,趁勢從中路一路拆到高地塔路,擊殺SMG馬洛斯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MS vs FW(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在第一條魔龍爭奪時爆發會戰,魔龍由MS拿下,且MS圖倫擊殺黣納拿到首殺,FW要往後撤退但MS不讓趁勢追擊,戰線一路拉到二塔前方,MS超人趕到支援把FW莉莉安往回推,但被FW夜殺趕到施放大招綁住由FW瑪迦擊殺,MS齊爾往前補上傷害擊殺FW莉莉安,同時被FW菫擊殺,MS圖倫被動雷鳴光束擊殺菫,最後FW復活成員趕到,擊時MS圖倫及提米,此波MAD會戰打出了3換4。

第二條魔龍爭奪時,MS吃下魔龍但被FW抓到機會開起會戰,MS齊爾先擊殺FW美娜後,FW擊殺MS琳蒂與齊爾兩人,並往前追擊MS提米,最後由FW夜叉在藍區擊殺MS提米,且與莉莉安偷走了藍BUFF,同時FW菫在下路拆掉外塔並且FW莉莉安抓到MS偷吃野怪的圖倫擊殺,此波會戰FW拿回比賽節奏優勢。

FW抓緊機會拆掉凱薩路外塔後往二塔逼近,此時MS以吃掉魔龍與對方藍BUFF選擇回包,MS圖倫擊殺瑪迦與美娜,FW菫被MS琳蒂擊殺,MS這波防守成功拖緩FW節奏,MS再次控制FW藍BUFF,MS趁勢擊殺凱薩,天空巨龍在魔龍真奪爆發會戰時放出,但沒有產生拆塔的作用。

MS在吃了一條凱薩並趁勢拿掉FW所有的內外塔,要往高地塔逼近,但MS在中路高地塔時,MS提米未等到兵線推進優先瞬移進塔失誤,迫使隊友不得不跟上但讓FW抓到機會反打,FW菫打出了三連殺,FW打出ACES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七週 (Bo3) :MS vs FW(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第一條魔龍由MS拿下,MA趁著FW人員皆在中路露頭時,MS艾瑞與小丑往下路外塔逼近,MS小丑擊殺FW查戈納爾拿到首殺,但MS艾瑞扛了太多下塔傷也一併倒下,此時雙方皆平穩開局但經濟由MS小幅領先。

比賽時間四分鐘時,上中下路各自爆發小型會戰,先是FW夜叉單殺了MS小丑,FW拉茲與納克羅斯在中路擊殺MS莉莉安,FW拉茲往下趕到支援再次擊殺MS艾瑞,同時拆掉上路外塔,此波會戰MS分散各地導致讓FW打出優勢拉開經濟。

FW納克羅斯與拉茲在兵線推進時,一擁而上拆掉中路外塔,逼得MS莉莉安不得不撤退,但不料被FW夜叉包夾施放大招死亡角鬥場關住擊殺,緊接著MS小丑與艾瑞往下路包夾欲推塔的FW凡恩並擊殺,但仍無法擋住FW攻勢在拆一座魔龍路外塔。

MS三人集結上路欲拆塔,不料被FW納克羅斯與拉茲察覺往前支援,成攻擊殺MS三人,且MS趕往支援的小丑與莉莉安一併被擊殺,但FW納克羅斯也倒下,不過此波會戰讓FW凡恩一路拆到下路高地塔僅剩一點血量,FW吃掉凱薩後再上路施放天空巨龍,FW進行分推把MS三破全破再次打出一波ACES直搗主堡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