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8D1戰報:JT二度擊敗世界冠軍ahq,重回聯盟第一寶座

10/22

特約作家:摘星ى林口地產

本週賽事將轉為週四開始連戰四天,讓各位在接近週末的時段天天都有傳說相伴!新的賽程由AHQ、JT、HKA以及ONE來打頭陣,且看看今日的戰報吧!

 

 

GCS職業聯賽S3第八週(Bo3) :AHQ vs JT(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雙方都是射手陣,但AHQ走打野射手而JT則是魔龍射手,AHQ陣容上比較偏強坦保護雙輸出往前推進,JT則是比較有刺殺的元素在。整體重點就在於會戰,究竟是JT比較會抓還是AHQ比較會保呢?

開局AHQ取得不小的優勢,連續拿下多個人頭和兩條魔龍,並在保護魔龍的過程中抓掉JT的輸出,以四扛五仍是人頭領先,讓夜叉有推上路的空間。

幾波防守下來JT雖然保護好自己的中下兩路,但由於夜叉已拆掉上一塔發育空間極大,成功讓夜叉肥起來足以以一敵二,AHQ經濟領先三千多。

AHQ持續用夜叉運作優勢後,無壓力吃下凱薩,並靠著天空龍將外塔全數清空,JT死命守住高地的最後防線,但仍讓AHQ將優勢拉開至六千。

JT展現冠軍心臟,即使形勢大劣仍積極找尋開戰點,最終成功在夜叉推送上路兵線時在中路找到機會強開!配合美娜神抓史蘭茲打出零換三吃下深淵魔龍,JT下路推進高地追平經濟。

沒有想到遇到絕地反撲的AHQ似乎因此方寸大亂溝通頻頻失誤,讓JT找到機會直接連續刺殺,最終在中路這波史蘭茲被甲蟲留下,引發JT一波追擊ACE,完成逆轉拿下第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八週(Bo3) :JT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JT拿出最有自信的堇打野陣,AHQ則是變陣改用雙推線並且中路靠著佩娜來保護前期堇的POKE。這場JT要盡可能在前期打出風向,否則後期對面雙推不容易對付。

開場雙方就戰成一團,JT輸出有著不錯的發揮成功刺殺對手,而AHQ的超人則是屢屢推出關鍵人物,戰局打成完全平手。

八分鐘時雙方做了一個交換,AHQ集體抓上讓夜叉連拆兩塔,可是同時JT在中路抓回線點啟戰三殺,經濟仍是持平但是夜叉多了更多跑線空間。

十一分鐘的關鍵會戰對戰局影響特別大。JT進攻時超人從旁邊包夾將堇推出秒殺,AHQ成功零換二,把外塔清空將雙大龍掌握在自己手裡,並將經濟差距拉開至三千。

JT在高地防守的相當不錯,但在外圍啟戰時被超人自殺式攔下,夜叉拿下第一座高地塔,並且之後回頭吃深淵魔龍準備做最後一擊。

深淵魔龍沒有讓AHQ拿下防禦塔,到是同樣的劇本在外面被抓,JT的失誤讓自己失去堇再也守不住高地塔,AHQ拿下三高地,成功用兵海拿下這一局。

 

GCS職業聯賽S3第八週(Bo3) :AHQ vs JT(勝)

第三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AHQ再次使用雙推,角色邏輯幾乎跟上一場一樣。JT這邊則是拿下甲蟲陣,但沒有再做邊線射手的意圖,而是改用雙抗壓邊線。本場最大的關鍵就在於甲蟲的刺殺以及贊尼爾邊線的處理,能否在早期營運出優勢了。

關鍵的第三戰雙方都相當謹慎,一直營運到將近六分鐘時,都只有一頭的擊殺零推塔,彼此碰撞幾乎都是拉開為主,但AHQ吃的魔龍較多小小領先。

JT在下路推進時發生失誤,馬洛斯被美娜抓到塔下死亡並引發AHQ一波追擊,成功追到藍區殺死贊尼爾後AHQ帶掉下塔,有開始領先的態勢。

AHQ上路凱格瘋狂拆塔,JT趁此機會在下路RUSH深淵魔龍,AHQ雖然有發現來阻止,但配合沒發揮好慘遭零換四,JT犧牲上路雙塔打出超大優勢,以此優勢清空AHQ外塔。

外塔全失以後AHQ雙推邊不太出的了家門,只能看著JT將外區資源和雙大龍拿光,將經濟慢慢推開到一萬。之後靠著馬洛斯配上贊尼爾強行敲開高地,JT清鬆團滅對手拿下勝利!


 

GCS職業聯賽S3第八週(Bo3) :HKA vs ONE(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HKA有著強烈的衝排感,算是主打大範圍開戰及場控來讓凡恩輸出的組合。而ONE則是選擇純刺客陣,但其餘三隻恰恰好都有防強開的功能在,是否能以此力抗HKA呢?

開場由ONE先拿下優勢,成功拿下首龍並雙殺,HKA則放棄魔龍拿紅區做交換,損失不算太大。

第二條魔龍引爆成幾乎全員到齊大會戰,全數擠在一個小框框內奮戰,最終由擁有圈圈無敵金納的HKA獲勝,打出零換二再加上塔,成功反超經濟。

HKA本想滾起雪球,想不到在中路的大會戰中,追擊過深被贊尼爾大絕保護反開,完全陷入對手的陣地之中被慢慢風箏追擊死,ONE打出精彩會戰一換五!

ONE上波過後開始佔領野區,把小怪拔光讓莫拉不能守塔後慢慢清光外塔,再輕鬆吃下深淵魔龍逼戰,經濟領菸到五千多。

失去小怪的莫拉找不到突破口,只能看著ONE鯨吞蠶食,最終ONE放出天空龍在中路與HKA大決戰,即使莫拉已經刷五隻仍不敵經濟差距,ONE會戰大勝直推主堡獲勝。


 

GCS職業聯賽S3第八週(Bo3) :ONE(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本場陣容ONE邏輯跟上一場神似,只有失去甲蟲和莉莉安用莫拉和拉茲取代,但取向是完全一樣的。HKA則是改回魔龍射手陣配合雙保排。這場主動性變成在ONE這邊,雖然特爾安娜斯肥起來可能可以有效克制超人,但ONE三衝排真的是考驗HKA走位和保排了。

開場HKA連續飛了兩次魔龍會戰支援魔龍,可是仍讓ONE拿到一條,這讓下邊沒有打出優勢之外,同時上塔也直接被超人給推掉。

莫拉小有優勢後整個狂起來,自殺式塔殺硬是要帶走特爾安娜斯。同時HKA魔龍射手這邊完全被貫通,外塔盡失也讓拉茲拿下中塔,ONE塔數大領先。

有了塔數領先後ONE再更進一步掌握紅藍區,並且抓掉來想吃紅的瑟斐斯。這幾波操作讓ONE領先三千同時拿下凱薩。

ONE拿到優勢後攻勢如怒濤洶湧,中路放龍全軍上前,並靠莫拉大絕壓迫,讓HKA守軍潰不成軍,無法對天空龍造成有效傷害,ONE直落二贏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