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新聞專區 »

GCS W8D3戰報:SMG三連勝衝進前段班;FW擊敗JT並列第一

10/22

特約作家:蹦啾

今日八支隊伍輪番上場,賽程直接影響排名,FW對上JT如順利取下勝利,將會與JT並列第一,JT是否會守住第一寶座呢?其他隊伍能否搶下勝利邁向季後賽呢?請大家且看今日戰報吧!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MAD(勝) vs ONE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開局,MAD艾瑞中路探視野時被ONE四人包夾,ONE莉莉安二技暈眩在搭配ONE美娜的勾魂索命,ONE連續CC技能擊殺MAD艾瑞拿下首殺,第一條魔龍由MAD先行開啟時爆發會戰,MAD艾瑞率先出手獸靈之縛控制住ONE科里納卡,同時MAD古木施放大招自然領域,成功擊殺ONE莉莉安與美娜兩人,但魔龍被ONE順利拿下,不過MAD趁勢入侵ONE藍方野區且成功擊殺ONE科里納卡,MAD這波拿到順風局面,但經濟季雙方持平。

第二條魔龍被ONE吃下後,四人集結往上路包夾,MAD凱格路士因幫史蘭茲吃野,所以回到塔下時已來不及清兵,被ONE四人一擁而上擊殺並拔掉了凱薩路外塔,但MAD也不惶多讓拆掉下路外塔,雙方有來有往但經濟上ONE小幅領先。

第三條魔龍依舊由ONE拿下,但第四條魔龍時爆發會戰,魔龍被MAD拉茲拿下且與ONE龍馬互殺倒下,此時ONE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支援追擊MAD古木,不料同時MAD史蘭茲與凱格路士趁機在中路拆了內外兩塔與上路外塔,且在下一波上路兵線推進時在拔一座上路內塔,這波MAD一舉拿下四座塔成功拿回順風局面。

MAD拿下凱薩之力後把天空巨龍放在上路,讓ONE在上路守塔由MAD凱格路士拆掉下路內塔,緊接著MAD再次拿到深淵魔龍BUFF加乘後準備進行END GAME,由MAD艾瑞施放大招獸靈之縛綁住ONE美娜爆發會戰,此波讓MAD 1換2並瞬間拆掉中下路高地塔,再下一波兵推進主堡時,MAD隊友簽至ONE讓MAD凱格路士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MAD(勝) vs ONE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局雙方穩定吃野發展,MAD科里納卡上四等後往中路支援,搭配MAD克里希二技能落葉歸根一舉爆發擊殺ONE莉莉安拿下首殺,緊接著第一條魔龍由MAD拿下,且MAD中路一波蹲點,先讓ONE莫拉集滿四下往前刷大招時空殺陣,但實際皆在等候ONE莫拉影子回來時一波傷害打上,MAD克里希成功擊殺ONE莫拉,但MAD科里納卡也被ONE莉莉安擊殺。

ONE不讓MAD專美於前成功拿下第二條魔龍,MAD五人集結在下路等待兵線推進時,由MAD馬洛斯開啟雷魔震往塔內跳,ONE四人往前防守但仍被MAD拿下莫拉與凡恩兩顆人頭,MAD則是克里希倒下,同時MAD成功拔掉下路外塔並清空紅方野區。

MAD克萊斯整場輔助給的視野非常足夠,讓MAD夜叉可以無忌憚地跑線支援,MAD再拔了上中兩座外塔後,MAD科里納卡在紅方野區蹲草成功一波傷害帶走ONE凡恩,且再次拔掉中下路內塔,此時MAD已經拿到大順風優勢。

MAD拿下凱薩之力後在上路放出了天空巨龍,在兵線推進時拔掉上路外塔往高地塔壓進,且此時夜叉單人在下路拆掉高第塔,ONE此時背水一戰往前防守但仍然不敵MAD攻勢,上下路高地塔皆被MAD拔掉,最終MAD三路全破搭配著超級小兵進場贏得此場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FW(勝) vs JT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JT佩娜與莉莉安在中路草叢先消耗一波FW美娜的血量,並在偷夏FW一隻小野怪成功拖慢FW納克羅斯上四等的節奏,且在中路一波小型會戰消耗FW血量,JT趁機在FW回補時開啟第一條龍魔並功吃下,FW回捕後往前爭奪未果,反被JT一波攻勢擊殺FW美娜拿到首殺,JT成功拿下順風開局。

FW美娜抓準JJT三人在中路草叢時,果斷使用瞬移搭配大招黑暗意志成功控場JT三人,同時FW贊尼爾施放大招神使降臨補起血量,這波讓FW 0換2且無損吃下第二條魔龍,FW拿回些許優勢。

比賽時間7分鐘時雙方仍未有太大的碰撞,雙方皆打得非常保守,FW三人集結下路擊殺JT瑪迦,此時JT三人集結中路欲拆塔,但被FW快速支援包夾且搭配贊尼爾大招神使降臨補回血量,雖JT成功拔掉中路外塔但FW同時也拔掉下路外塔,且此波會戰雙方1換1,經濟上來說雙方差距依舊不大。

FW想偷吃凱薩被JT察覺時爆發會戰,FW先行擊殺JT美娜後拉掉後轉線中路外塔時,FW納克羅斯極地度殘血的情況擊殺JT莉莉安,並順利拔掉中路外塔且FW克里希擊殺JT堇,此時FW克里希經濟已是全場最高,比賽時間到14分時中路兵線推進,FW贊尼爾趁勢從左邊切入率先擊殺JT莉莉安,再搭配隊友傷害擊殺堇、佩娜打出三連殺,這波FW打出一波ACES並拆掉中下路高地塔,FW等待下一波兵線推進時一擁而上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FW(勝) vs JT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FW瑟斐斯入侵紅方野區並吃下BUFF,開場FW 3 BUFF開局,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爆發會戰,JT一路拉打退到紅方野區但FW猛烈攻勢不讓撤退,FW成功擊殺JT科里納卡與薇菈,但JT贊尼爾開啟神使降臨支援再搭配查戈納爾補上傷害,成功擊殺FW提米、凡恩及拉茲,不過FW凱格路士拔下上路外塔JT拿下第一條魔龍,雙方都緊咬經濟不放。

FW整場都不斷掠奪JT野區經濟,且FW凱格路士給的邊線壓力非常大,只要JT贊尼爾一飛走凱格路士就會抓緊機會拆塔,讓JT在打法上略顯著綁手綁腳,FW下路外塔再兵線推進時無損拿下,雙方皆在等待破口時機點。

JT抓準FW凡恩中路想拔塔位置略為靠前時一舉進攻,FW隊友往前護駕雖讓FW凡恩逃脫但FW提米被擊殺,讓FW殘血回補此波戰局讓JT稍稍拿到喘息的空間,但JT查戈納爾在下路被擊殺,FW抓緊優勢不讓JT有反打的機會。

FW凱格路士完整發育成功,一人在上路搭配小兵進塔直破高地塔,此時FW四人往下路破二塔,FW凱格路士一打二擊殺JT科里納卡與薇菈,FW同時上下路進攻,JT因經濟上的差異打不出傷害無力防守,讓FW直破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MS vs AHQ(勝)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AHQ想要進入MS紅方野區未果,但在下坡BUFF重生時AHQ成功偷走MS藍BUFF,AHQ堇與龍馬在上路集結成功擊殺MS凱格路士拿到首殺與上路外塔,同時AHQ超人在MS開啟魔龍時爆發會戰,雙方要拉掉但不料MS圖倫被AHQ查戈納爾擊殺,此波AHQ拿到順風優勢。

AHQ再次拿下MS藍BUFF壓制住MS琳蒂發育,第二條魔龍被MS拿下,此時AHQ三人集結上路再拔一座內塔,MS四人集結往前欲包夾,由MS美娜率先瞬移開啟黑暗意志控場,不料被AHQ查戈納爾的水域結界成功解掉進行反打,AHQ在此波 0換3無損撤退。

AHQ憑著經濟上的領先再加上堇的強勢點塔優勢,一路破掉中路內塔與下路外塔,且全面控制住MS紅藍BUFF,以及在大型物件上皆有拿取到,把經濟雪球越滾越大。

AHQ在兵線上面控制得宜,且堇與龍馬搭配檢塔同時等待兵線推進一路把MS三路全破,最終拿下凱薩之力放出天空巨龍,在超級小兵推進時直到主堡取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MS vs AHQ(勝)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雙方平穩吃野,MS琳蒂在飛龍蘇哈出生時先行拿下,並把握AHQ科里納卡在自己吃藍BUFF的時間差,率先開啟第一條魔龍並無耗損吃下,此時經濟上由SM小幅領先。

MS三人集結再次拿下第二條魔龍,轉線往下路進攻,MS克萊斯成功擊殺欲守塔的AHQ贊尼爾拿到了首殺,同時AHQ雙人往上路逼近欲拔塔,MS凱格路士開始二技憤怒之矛開打,成功擊退AHQ與兵線,但自身被AHQ科里納卡擊殺。

AHQ三人集結下路擊殺MS女超人後,AHQ贊尼爾開啟大招神使降臨補起夜叉血量,此時MS人員往下路支援時獨留凱格路士一人守塔時,AHQ夜叉趁機拆掉上路外塔,雙方不斷做拉打AHQ一點一滴把節奏掌握回來,AHQ趁著MS在深淵魔龍時徘迴時拔掉中路外塔,且再趁其不備吃掉凱薩,緊接著在深淵魔龍爭奪時爆發會戰,AHQ打出了1換4的局面,並施放天空巨龍從下路一路破掉高地塔,然而,AHQ夜叉也成功擊殺躲草叢要回程的MS凱格路士。

AHQ安奈特在往上路高第塔逼近時,一個往前瞬移加上大招煦風屏障,瞬間把MS陣行打亂震飛,讓AHQ成功1換2並三路全破,緊接著AHQ再次拿下凱薩搭配天空巨龍與超級小兵的優勢逼近主堡,最終AHQ直破主堡贏得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SMG(勝) vs HKA

第一場

B/P 禁用與選角:

開局雙方平穩吃野,第一條魔龍出生時由SMG率先開啟,不料HKA美娜往前瞬移加上大招黑暗意志控住SMG琳蒂,此時SMG馬洛斯跳下雷魔震成功吃下魔龍,但HKA科里納卡擊殺SMG琳蒂拿到首殺,SMG古木擊殺HKA科里納卡跟美娜,SMG轉往中路齊爾施放大招颶風想收掉HKA凱格路士無奈太深入被擊殺,此波SMG拿到順風優勢。

SMG琳蒂與莉莉安在等待下坡兵線推進中路時,輕鬆拔掉殘血外塔拿下首座塔,緊接著轉往下路,SMG由馬洛斯與古木在後方斷兵線進行包夾並消耗HKA美娜與堇的血量,SMG琳蒂在前方等候兵線進塔,SMG琳蒂先擊殺逃避攻擊的HKA美娜,且拔掉下路外塔並吃下第二條魔龍。

SMG四人集結上路欲拆塔,HKA凱格路士防守殘血被SMG莉莉安普攻擊殺,此時HKA隊友改到支援爆發會戰,SMG古木開啟大招自然領域,再搭配齊爾大招颶風以及隊友的輸出傷害,SMG 打出了0換4後,迅速拔掉上路內外塔兩座塔以及中路內塔,並且掃光HKA野區,此波會戰SMG滾動經濟雪球拿到大節奏優勢。

SMG拿下凱薩之力後在上路放出天空巨龍,SMG古木開啟一技藤蔓刺擊過強在施放大招自然領域隔開HKA防守路線,SMG馬洛斯等候兵線進塔時施放魔雷震嚇阻HKA往前,最後SMG三路全破直破主堡成功拿下勝利。

 

 

GCS夏季職業聯賽第八週 (Bo3) :SMG(勝) vs HKA

第二場

B/P 禁用與選角:

比賽開始SMG三人入野想偷走藍BUFF未果,在第一條魔紅出生時由HKA率先開啟,但不料被SMG堇制裁拿下,此時SMG齊爾上到了四等施放大招颶風往前刷再搭配斬殺,讓SMG隊友成功收下HKA兩顆人頭,但自己不幸吃到塔傷倒下,SMG入侵紅方野區吃走力量岩魔壓制HKA琳蒂發育。

雙方不斷轉線爆出小型會戰,但都未能打出破口,在第二條魔龍爭奪時,HKA美娜二技勾魂索命勾到SMG齊爾,再搭配黑暗意志及HKA克里希的落葉歸根,連環CC技控住SMG齊爾無法施放大招就被擊殺,此時改到支援的SMG佩娜也逃避不及倒下,此波會戰HKA打出0換2外加一條魔龍,慢慢追回經濟。

比賽時間七分鐘時雙方未掉一座塔,HKA三人集結包夾擊殺SMG齊爾,SMG也不惶多讓四人趕到支援,SMG佩娜開啟大招魂印結界控住HKA撤退,SMG堇不斷做輸出拿下了四連殺,SMG莉莉安擊殺瑪迦打出一波ACES,進而拔下上下路外塔且吃下魔龍以及HKA紅BUFF,這波會戰SMG一口氣拉高經濟不讓HKA追上。

HKA背水一戰主動發起攻勢,先在中路抓死SMG兩人要撤退時想在擊殺落單SMG馬洛斯,SMG馬洛斯施放大招雷魔震往前跳脫緩時間等到隊友支援,雖然SMG馬洛斯倒下但HKA三人被擊殺,SMG這波是非常漂亮的拉打,SMG馬洛斯在兵線進塔時開啟雷魔震,SMG拔掉上中路高地塔,HKA雖奮力抵抗但仍被擊殺3顆人頭,最終不敵SMG攻勢由SMG直破主堡拿下勝利。